close

  佳老婆計劃以久的香港員工旅行終於在今天成行了!! 最近穀子老爸在工作上有些繁忙 ,因此在這次香港之旅中並沒有花時間去研究行程 ,這部份還需要佳老婆多加諒解才行 .由於是早上7:00的飛機 ,所以一家人大約凌晨三點多就起床了 ,四點多搭上計程車 ,五點多從佳老婆搭遊覽車直達桃園國際機場 .這或許就是香港早去晚回的自由行當中 ,最佳的時刻安排吧~~

IMG_8964

 來到機場後拿到機票 , 心想終於又要出國了!! 相當HIGH喔!!

IMG_8959

  倆母子興奮的神情完全寫在臉上 ,早起的疲憊感老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

IMG_8958

  登機前的空檔 ,除了與HELLO KITTY拍拍照外 . 

IMG_8962

  這次又多加了約翰大叔 ,不過小中中的表情似乎不太喜歡與它合照喔 .

IMG_8963

  過去總以為通過入境檢查後還有多餘的空檔可以到處走走逛逛 ,沒想到入境沒多久就通知可以到登機門搭機了 ,這可讓原本悠哉的穀子老爸緊張了起來 ,只是看到同團的一行人氣定神閒的模樣 ,看來是穀子老爸窮緊張吧 .

IMG_8967

 搭上了接泊車前往登機門 .

IMG_8968

 這次的班機應該是舊型的 .因為從影音設施上並沒有沒張座椅提供一人一台的服務 ,這樣也好 ,趁機補眠一下 .

IMG_8971

  機上的餐點 ,不知道是精神不濟的關係 ,感覺這米粉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 很勉強的將它吃完.....

IMG_8972

  飛機約開了一小時二十分鐘後 ,終於來到香港機場 .

IMG_8974

  入境檢查後就去領行李. 

IMG_8975

  準備搭遊覽車前往飯店CHICK IN並寄放行李 ,在機場行走的過程中突然驚覺 ,香港機場真的是很大呀!!

IMG_8979

  無意間抬頭看還發現一架早期飛機 ,似乎宣告一種飛航傳承的味道 .

IMG_8980

  搭上遊覽車後 ,沿途欣賞整個香港的風景 ,因為從來沒到過香港 ,所以很多的地理區域並沒有太多的概念 ,不過相信在未來幾天當中 ,經過自由行的洗禮下, 或許就會對這東方之珠 ,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喔 .

IMG_8982 IMG_8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