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路過蘆洲 ,發現有間之前沒注意的日式料理店 ,當時或許是假日的關係 ,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 .在吃膩了高田及福岡後 ,終於有了一間新的選擇 ,於是在今天平日的晚上 ,特別前來品嚐一下 ,看看為什麼可以吸引那麼多的人潮 ,原因為何呢~~

20140917_192049

  平日的晚上生意算是不錯 ,幾乎坐了八成滿 .菜單的部份可說是一個比一個豪華 ,穀子老爸當然要點一份海鮮井販 ,確認一下是不是與菜單相符 .至於倆母子則合吃一份牛肉井飯. 

20140917_191731

 哇~~ 沒錯 ,商品與圖面相符耶!!而且特別要求用醋飯 ,吃起來滋味更是多層 !!至於海鮮的配菜可說豪華到滿了出來!!

20140917_190240

  重點是這鮭魚生魚片 ,好大一片!! 整片直接塞入口中,那種塞滿口腔油脂分散的痛快感 ,真是過癮呀!! 

20140917_191014

  倆母子的牛肉井魬同樣是份量驚人 ,佳老婆直說比福岡好吃 ,看來應該沒錯喔 .

20140917_190638

  最後穀子老爸突然聽到有手捲特價 , 一個50元 ,兩個60元 ,這種好康怎能錯過!! 海苔的皮因為一上桌就直接吃了, 所以它的脆度當場就吃到了!! 至於內料裡面的魚肉 ,淋上一點醬油就變的很好吃 ,完全不輸一般外面豪華吃到飽的餐廳喔 . 

20140917_191212  

  雖然日廚並沒有精緻的裝潢 ,但以它的水準來講 ,可說是目前吃那麼多的日式料理而言 ,CP值最高的餐廳 ,或許改天口袋有點深的時候 ,可以點一份海膽井飯來吃看看.....想到這裡口水又不知不覺的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