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主要是往大進村的方向進行一連串採買 ,有順進蜜餞 ,劉家花生 ,當然別忘了還有麥芽糖 .當這些貨補齊後 ,一行人開始要去享用午餐摟~~ 其實一聽到"廣興做粿" ,還以為小紅姐要帶我們去DIY , 沒想到是自已想太多 ,這家創立於民國七十六年的店 ,就是叫"廣興做粿" .這老闆取名也算夠另類的呢 .

IMG_8581

  店內除了碗粿出名外 ,米苔目也是一絕 ,我們一行人早就計劃好 ,等一下來個熱冰通吃 ,因為大家都是鐵胃啦~~ 

 IMG_8582

  首先是這碗粿 ,表面看來似乎蠻一般的 . 

IMG_8584IMG_8582

  嚐一口還算不錯 ,光滑咕溜的口感 ,夠特別 .

IMG_8585

  比較誇張的是店內所賣的綜合乾麵或湯麵 ,滿滿的料除了有一整顆滷蛋 ,一大片叉燒 ,還有油豆腐 ,這樣才賣60元 ,真是物超所值!!

IMG_8586 IMG_8587

  最後一碗滿滿的米苔目冰 ,瞬間消暑不少喔!!重點一樣是份量驚人呀!! 

IMG_8589

  臨走前佳老婆順手帶上一瓶店家現煮的冬瓜茶 , 清爽退火喔 .

IMG_8592

  至於排隊要排的"喥咕"的麵 , 就等下次有空再來光顧吧 .

IMG_8593

  吃飽飯接下來的重點 ,就是來到旺旺工廠 .

IMG_8594

  平日每到下午時段 ,就開始有人排隊 ,主要就是買一些NG的產品 ,屬於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

IMG_8595

  我們也買了兩大袋 , 一大袋雪餅不到100元 , 難怪看到有不少人一推車一推車的載 ,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喔~~

IMG_8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