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續假期的前幾天 ,穀子老爸無意間在公司附近的電線桿上 ,發現有婦幼展的宣傳旗幟 . 其中一部份還秀出有免費的氣墊活動 .看到此資訊的穀子老爸馬上回家上網確認 ,這才發現還真的有這種好康的事 ,只是名額有限 ,比較熱門的下午時段早就額滿 ,不過至少還能排到連續假期第一天的上午 ,所以當這個消息告知小中中之後 ,這小子早就按不住性子 ,直說好興奮喔!!   

IMG_7322

  開車來到圓山爭豔館的展場內 ,人潮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可能是展場內有冷氣吹 ,大夥也就這樣衝進來....今日的重點就是這個氣墊王國 ,也是小中中一直以來的最愛 .

IMG_7323

  預約排的時間為11:30 ,小朋友入場可免費玩20分鐘 ,至於大人入場則需繳20元的清潔費.... 此時心想 ,既然推出好康就一次到位嗎 ,何必又要多收這20元呢?? 似乎有點不太乾脆..... 

IMG_7324

  當入場時間一到 ,小中中一溜煙的消失不見 , 穀子老爸只好到處走走 ,反正氣墊的區域分成五大區 ,再怎麼跑也不會不見啦 .

IMG_7328

  看到有點刺激的蝙蝠俠溜滑梯 .

IMG_7325

  小中中果然在此尋求刺激 .

IMG_7330IMG_7338

  還這樣背面朝外溜下來 , 是在搞花式嗎.....

IMG_7356

  旁邊的溜滑梯更高 , 就看到小中中"一步一腳印"的爬上去 .

IMG_7353

  可能是真的很高 ,爬到最高點還要稍微休息一下 ,喘一喘 .

IMG_7331

  最後當然要給它滑下去啦~~

IMG_7333

  接下來則是入口處旁的大型平面氣墊 .

IMG_7334

  除了站不去不穩的平面外 ,還有迷你版的溜滑梯 .

IMG_7341

  小中中費力的爬上去 ,表情則是相當"甘願"喔 .

IMG_7327

  裡面也可以打打拳擊 .

IMG_7343

  與一群小朋友玩就是要注意安全 .

IMG_7352

  哇~~ 已經玩到要躺著 ,可見的有多累呢 .

IMG_7344

  穀子老爸在陪小中中的同時 ,佳老婆則跑到NIKON的攤位 ,就看到促銷小姐講的口沫橫飛 ,並誇張的拿起平板說要抽獎 ,前提是抽一次的代價可是要花200元喔 .

IMG_7359

  結果呢....佳老婆抽到一付耳機 ,失望的神情直說....人真的不要貪啦 .

IMG_7358

  離去時佳老婆還買了電動積木給小中中 ,還說這在百貨公司賣都很貴 , 看到這種價格當然要買!!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小中中有沒有興趣 ,才是重點吧 .

  IMG_7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