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前幾天給了張"牛仔部落"的團購卷 ,雖然上禮拜已經吃過厚切的"牛排小子" ,但人都是健忘的 ,反正只要不是天天吃 ,應該都可以接受啦~~  其實"牛仔部落"一直都是穀子老爸想去的口袋名單 ,可惜總是沒機會前往 ,所以在使用團購卷的同時順便拜訪,也算是一舉兩得 .  

IMG_6675.JPG

  入店後等服務人員帶位前的空檔 ,小中中先感受一下牛仔的身份 ,試坐稻草堆椅也很high喔 .

IMG_6676.JPG

  原本以為團購卷可以全省通用 ,沒想到有指定的店家 .還好服務人員幫我們協調 ,最後還是可以使用 ,真是感恩喔. 仔細看一下團購卷的內容 ,規定為一人使用 ,於是穀子老爸自行點一份平價的雞排 ,小中中與佳老婆則享用豪華的團購卷內容 .至於有多豪華 ,等會兒就知道了!! 

IMG_6678.JPG

   基本的沙拉吧 ,趕快先去夾吧 . 

IMG_6677.JPG

  簡單的沙拉 ,玉米濃湯及飲料 ,水準還不錯.

IMG_6681.JPG

  首先端上桌的是雞排 ,意外的是兩大塊 ,雞皮煎的滋滋作響 ,至於雞肉同樣是相當滑嫩 ,不過磨菇沾螿的鹹渡似乎不夠 ,可能自己屬於重口味吧 .

IMG_6683.JPG

  這盤就是團購卷的豪華大餐 ,有鱈魚排 ,焗烤豬排及一塊七分熟的牛排 ,夠豐富吧!!

IMG_6686.JPG

  店內的噱頭 ,打卡送滷牛筋 .佳老婆二話不說馬上打卡!! 

IMG_6680.JPG

  這牛筋吃起來不算馬虎 ,滷的不僅夠透 ,還蠻有嚼勁的 ,相當ok!!

IMG_6687.JPG

  小中中吃到最後越吃越冷 , 冷到穿起穀子老爸的衣服 , 猛吃一頓呢 .

IMG_6689.JPG

  這餐下來也算有飽足感 , 大夥充當一下牛仔 , 一起比讚啦!!  

IMG_66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