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前 ,老早就向玉娟姐訂團購卷 ,拖到了今天 ,終於有空可以來使用了 .這家位於三重國小附近的"牛排小子" ,印象中它的前身好像是"牛仔部落" , 也搞不清楚兩家有沒有關聯性?? 管它的 ,能嚐到好吃的美食最重要 .對了....還忘了介紹這次團購卷的內容 ,兩人可同時享用約32盎司的牛排 ,加上無限使用的沙拉吧 ,總計才300多元 ,可說是相當超值!!

IMG_6553

 店位的廣告寫著100盎司!! 這種份量能吃完 ,可稱為大胃王達人吧!!

IMG_6572

 走進店內有濃濃的美式風格 ,牆壁上掛上好幾幅巨大國旗 ,這可是讓"國旗通"的小中中 ,自豪的說出正確的國家名稱呢~~

IMG_6559

  正餐還沒上桌前 ,先吃幾片烤土司吧~~

IMG_6560

  接下來傳說中的32盎司的牛簰震撼上桌!!天呀!!真的比臉還大 ,一個人吃鐵定吃不完的啦. 

 IMG_6561

  它的厚度也是相當驚人 ,不過問題是整片牛排的品質似乎處理的有點草率 ,連筋帶肥的比例幾乎佔了約1/3 ,用刀切這些部位簡直吃足了苦頭 ,加上肥肉的"視覺效果"難免影響到食慾 ,因此就算是超大厚切牛排 ,吃到最後不免讓人懷念起中規中矩的普通排餐 .

IMG_6565

  這就是雙人使用的套餐 ,除了牛排外,義大利麵也特別放上另一片鐵板上 ,老實說 ,份量真的相當驚人!!

IMG_6563

  至於小中中則是另外加點一份兒童餐 ,旁邊的馬鈴薯應該算是今天用餐的另外一份驚喜吧 ,味道還蠻濃郁的喔 .

IMG_6569

  就這樣切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桌上的厚切牛牌解決了 , 經過的這次經驗後 , 穀子老爸心想應該不會再來了.....畢竟吃一頓飯還要練手腕力 ,且不累人 ,建議店家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想 ,厚切牛排還是要處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