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鶯歌原本要打道回府,此時的佳老婆突然心血來潮 ,想去好久沒逛的中壢夜市走走 ,還好中壢離鶯歌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然一個念頭想去逢甲夜市 ,那就麻煩大了..... 不過仔細想想 ,中壢夜市還真的有段時間沒去了 ,這次前來發現變的規劃多了.很多知名的攤位在位置上也有所移動 ,相對也讓夜市變的更加整齊 ,不會有所雜亂 .

IMG_6381

  刻意提前約傍晚五點就前來逛 ,人潮雖然不多 ,但攤位漸漸湧現 .

IMG_6368

  先買點雞蛋糕墊墊小中中的胃吧 ,看到攤位上"老牌信用"這四個大字 ,能不停下腳步購買嗎~~

 IMG_6370

  看到小中中吃到魂然忘我..... 口感應該不差吧 .

IMG_6369

  在往前走看到一堆年青人在排隊 ,這應該是新產品" 起司鮮蝦棒與明太子豬肉棒 " .

IMG_6373

  嚐鮮的我們各意點一份明太子豬肉條吃看看 ,口味呢..... 就點最普及的日式海苔 .

IMG_6371

  看的櫥窗內的模型品 ,整個炸出來就是這模樣 ,有點擔心表皮裹粉會不會因為炸的太久而影響到口感 .

IMG_6372

  果然擔心是正確的 ,皮炸的有點乾 ,還好是現炸的關係 ,滾燙的口感相對也蓋住不太及格的表皮 .至於豬肉與明太子的搭配 ,個人感覺是吃不出其混搭的美味 ,這恐怕還要自己品嚐過才能吃出些端倪 .

 IMG_6375

  在邊走邊吃的同時 ,突然聞到一陣陣串烤的香氣 ,原來是這攤泰式沙爹 .

IMG_6376

  牛豬羊雞各四種 ,穀子老爸特別觀察老闆細心的料理 ,並不是隨便料理 ,這也成為穀子老爸想買的主因 .

IMG_6377

  細心料裡的果然不同 ,肉的嫩度搭配點辣椒粉 ,真想配上一口冰涼的啤酒啦!!感覺連佳老婆都喜歡這一味呢!!

IMG_6378

  剛都是吃些點心 ,現在則是要吃正餐摟.其實之前逛中壢夜市就對這酸辣粉感到特別有興趣.既然今天有機會前來,再加上早到不用排太久,那就吃這個看看什麼叫做"天下第一".

IMG_6382

  佳老婆先點杯菊花茶降降火.喝起來還算ok.

IMG_6383

 這就是"天下第一"的酸辣粉!! 看起來料還蠻豐富的.

IMG_6384

 嗯!!味道還蠻重的.酸辣的嗆度夠濃,這對重口味的穀子老爸而言,真是一嚐就成主顧!!看來這酸辣粉,已經成為往後來中壢夜市,必嚐的美味小吃喔.

 

IMG_6385

 越到晚上人潮越多,佳老婆的提前逛夜市的計劃,可說是合情合理!!

 

IMG_6386

  吃完了重口味的酸辣粉,再吃點甜點暖一下胃也不錯,別小看這芝麻球,食尚玩家可是有介紹過 .

IMG_6389

 其實這種甜點一般來講並不會有多大的差異,反正拿在手上熱熱的吃,就會覺的不錯吃呢.

IMG_6387

 逛到了最後,還是讓小中中打幾局彈珠,沒辦法,這已經是我們一家人逛夜市的傳統.

IMG_6388

 挑了自己喜歡的玩具,表情相當滿足喔.

IMG_6390

 最後離開夜市時,突然覺的好像沒什麼飽足感,印象中在入口處有日寶蔥油餅,怎麼今天到來都沒看到?? 喔~~原來已經移到入口處的對面.不過與過去相比,排隊的人似乎有比較少.

IMG_6391

 店家還是俐落的翻著餅皮.穀子老爸當下還是買一個填飽肚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了.總覺的蔥油餅的蔥不僅很粗,而且還有種嗆味.重點是油膩的程度與過去相比,似乎重了許多.真的是有點小失望....

IMG_6392

 還好旁邊的老李滷味的限定七里香,又提起了穀子老爸的元氣.這七里香應該是今天除了酸辣粉外,又一個重大的發現.炭烤到火侯恰到好處,七里香本身又處理的很好,完全沒有那股騷味,難怪採用限定日期販賣,完全是賣給"巷弄內"等級的老饕嗎!!

IMG_6393

  就這樣吃了一大堆東西後 ,一家人終於可以滿足了離開夜市 ,準備回家摟~~ 二二八連續假日的第一天就過的那麼豐富,接下來的兩天要怎麼過 ,可是考驗這穀子老爸的智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