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連續假期的第一天 ,穀子老爸突然心血來潮 ,想到鶯歌去走走 ,或許是臨時的念頭耽誤些出發的時間 ,從家裡出門差不多早上九點 ,沒想到來到鶯歌居然快到中午十二點 ,從原本半個小時的車程一下子多增好幾倍 ,真的是有點給它嚇到 ,只能說天氣好大家都往外面跑 ,塞車就變成必然的結果摟.....由於已經到了用午餐的時間 ,我們一家人當下也沒什麼考慮 ,直接前往阿婆壽司用餐 ,相信今天吃入口中的壽司會更加美味 ,因為"得來不易"啦!! 

IMG_6296

  中午用餐的客人估計很會多 ,有點擔心會沒有位子 .

IMG_6297

  沒想到除了2F外 ,阿婆壽司還增設3F假日臨時場 ,這不就等於它算是壽司界的"麥當勞"嗎......

IMG_6293

  來到三F還好空位蠻多的 ,那就慢慢挑自己想吃的 .這邊的壽司大部份都是一盒盒裝 ,而且才賣40元 ,CP值實在有夠高 . 

IMG_6282

  選了一盒綜合壽司 ,其實這種簡簡單單的壽司才是王道 ,完全不譁眾取寵 ,引約中才能吃出壽司真正的美味 . 

IMG_6283

  穀子老爸特別喜歡它的米粒 ,完全不輸單價高的壽司 ,而且一整盒的份量驚人 ,要全部解決恐怕要有些"實力" .

IMG_6285

  追加的味增湯與茶碗蒸也在水準之上 ,尤其是湯內除了有濃郁的柴魚香外 ,還可以舀出蠻多的小魚干 ,真是物超所值 .

IMG_6286

  小中中點的涼麵 ,雖然穀子老爸沒吃 ,但光看外表一樣感覺份量驚人 .

IMG_6287

  哇~~ 倆母子吃一份 ,同樣也有飽足感啦!! 

IMG_6291

  不過阿婆壽司內的關東煮就不敢領教了  沾醬的味道有點奇怪 , 也讓整個關東煮變的難以下嚥 ,唉..... 畢竟不是主打人氣商品 ,我們又怎能多刻責什麼呢 .

IMG_6290

  統計今天這樣一餐才花190元 ,真的是越想越划算 ,此時離開阿婆壽司 ,突然發現這三樓的臨時場地居然呈現爆滿的狀態 ,這與穀子老爸進來的時間相差不到20分鐘 ,只能說連續假日出遊 ,真的到處都是人擠人 ,一點都不誇張 !!

 IMG_6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