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二 , 也是傳統回娘家的日子 . 照慣例 , 我們還是選擇到外面餐廳陪老人家吃一頓豐盛的午餐 . 今年選擇在野柳的女皇餐廳用餐 , 印象中過去也曾經來此用餐過 , 當時就被它新鮮的食材感動過 , 今年再次前來 , 當然期待很深 . 只是過年的路況永遠就是那麼塞 , 相對的也增加了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 加上整個野柳吸引了大批的外國觀光客 , 也讓整個女皇餐廳的周遭 , 只能用一個"亂"形容 ..... 

IMG_5801

  好不容易停好車後 , 接著往餐廳內出發 . 湊巧看到餐聽外面有好多活跳跳的海鮮等著我們 . 靠海的餐廳果然不一樣!!

IMG_5816

  這次我們選擇5000元的合菜 , 首先端上桌的是生魚片拼盤 , 口感還算不錯 .

IMG_5802

  冷盤還有taco與蟹腳棒 , taco沾五味醬還蠻夠味的 建議肉質軟一點會更加分哦....

IMG_5803

  一整盤的鮮蝦端上桌 , 因為夠鮮,  才會很容易將蝦殼剝出 , 當下就可品嚐到鮮甜的蝦肉喔!! 

IMG_5804

  這應該是龍蝦的另一種吧... 搭配下面的粿條 , 份量十足喔 .

IMG_5805

  炒......蛤蜊 ( 因為不知道名稱 , 暫時代用 ) . 台式熱炒下飯的一道菜 .

IMG_5806

  蟹煲燉冬粉 , 能在餐廳內吃到一整盤肥沃的蟹肉 , 真是一大滿足 .

IMG_5809

  清蒸鯖魚 , 印象中鯖魚沒有那麼大尾 , 或許是靠海的關係 , 才能吃到頭尾對折 , 尺寸驚人的新鮮鯖魚 .

IMG_5810

  什麼?? 這高貴的九孔居然擺到用餐的尾聲才上桌 , 難不成刻意製造另一波高潮!!

IMG_5813

  最後上桌的則是一整盤的鳳螺 , 讓人垂涎三尺的外貌真過癮 .

IMG_5814

  整頓餐下來可是吃的相當有飽足感 , 而且吃到不少菜乾脆直接打包 , 因此這餐下來大夥可說是相當滿意 , 難怪歐吉尚可以如此掛保證 , 絕對有它的道理喔 . 

IMG_5811

  原本計劃要到基隆看風車小鴨 , 但沒想到過午後的北台灣會那麼熱 , 同行的已經有不少人暈車 , 於是只好取銷原訂的計劃 , 直接開車回娘家 , 至於多出來下午的時間 , 還是免不了還是用來小賭一下,  雖然輸了幾百元 ,  但過年嗎~~ 大家開心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