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標榜的私家景點 ,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此一遊了~~ 也因為是私家 , 才會連景點的告示板都會用的如此簡陋 , 此外沿途上來的路標 , 也是透由好心人士在上坡的路口處漆上指示語 , 其實苗栗縣政府是可以花筆經費 , 好好針對這個景點進行規劃 , 畢竟透由今天出遊的人潮來看 , 帶動出的觀光效益 , 絕對是穩賺不賠的!! 

IMG_5643

   這邊最大的特色 , 就是可以近距離欣賞到一座座巨大的風力發電機 .

IMG_5606

   葉扇皆緩緩的轉動 .

IMG_5607

  站在高處是可以看到發電機分佈在不同角落 , 只是今天的陽光真的夠刺眼 , 害我們佳老婆都張不開眼睛摟~~

IMG_5610

  雖然稱為好望角 , 但該處還是有與腳踏車步道相連接 , 只是車友們應該不會那麼拼的往山上爬吧.....

IMG_5614

  停好車後往置高點走 , 聰明的攤販早就已經卡好位 , 等著遊客前來光顧 .

IMG_5613

  過去這邊設有一個個軍用碉堡 , 現在則成為小中中躲迷藏的好地方 .

IMG_5612

  哇~~ 躲起來還是被佳老婆抓到..... 

IMG_5625

  萬萬沒想到 , 過去的軍事用地現在則成為拍些藝術照的好地方喔~~

IMG_5630

  置高處分成兩個方向 , 一邊可以通到舊砲塔 .

IMG_5618

  讓小中中帶路 , 不過樓梯很多 , 走路還是要看路~~

IMG_5619

  其實下面並沒有所謂的砲塔 , 但碉堡倒是有還多個 , 走到下面雖然有點累 , 但看到此景 , 辛苦都值得了 . 

IMG_5626

  此時看到一列火車呼嘯而過 .

IMG_5628

   另一端則是前往舊鐵道 .

IMG_5640

  穀子老爸捨命陪君子的與小中中直接走到下面.....

IMG_5634

  雖然沒看到舊鐵道 , 但倒是看到不少發電機置身於山丘之上 .

IMG_5631  IMG_5637

  回到了置高點 , 大家也餓了 , 吃點烤地瓜補充一下體力 , 準備回台北摟~~ 相信大家在這兩天當中都玩的很愉快 , 明年有機會 , 再繼續瘋狂的玩吧!!   

IMG_5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