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安排比較多天的旅遊 ,穀子老爸都會私心的挑選一家在飯店附近的燒肉店作為當天的晚餐 ,這次來花蓮也不例外 ,這家直火燒肉就在布洛灣飯店的附近 ,步行約五分鐘 ,可說是相當方便 .昨晚訂位是訂晚上六點 .準時抵達發現門面有明顯的精心設計過 ,非常的日式又氣派 ,完全有別於一般連鎖的燒肉店 .      

IMG_1809.JPG

     從外面看 ,入口處旁的設計還有點日式庭院的味道 .

IMG_1811.JPG

   走進門口前需通過一條小橋 .

IMG_1810.JPG

    由於我們是晚上的第一桌客人 ,服務生先讓我們先等會兒 ,它們正在準備升火 ,所以倆母子先坐在這裡等待 ,這等待區用的很有特色 .倒是值得一拍 .

IMG_1807.JPG

   至於用餐的環境與整體的設計幾乎是融為一體 ,沒什麼違合的地方 .

IMG_1808.JPG

   先看看菜單 ,右下角的茶泡飯與烤飯團需要前一天告知外 ,其它都可以點 .奇怪?? 那麼第一次來的客人怎麼知道這個規定 , 建議在客人打電話訂位時就應該主動告知 ,否則總感覺怪怪的 .

IMG_1827.JPG

   鍋物的部份先上 ,基本上都是一些蔬菜 ,這樣也好 ,總是要均衡一下 ,也比較健康 .

IMG_20200207_174603.jpg

    紅通通的木炭上桌 ,用炭火燒烤才是王道 .

IMG_20200207_174618.jpg

   基本盤先上 ,有牛有豬 ,份量驚人 .肉片的油花分佈的很漂亮 ,可以看的到它現切的新鮮度 .

IMG_1813.JPG

   直接放上烤盤烤 ,早上吃完公正包子一直撐到現在 ,大家都肚子餓了!!

IMG_1814.JPG

  嗯 ,肉片表現的還不錯 ,稍微熟一點就可以下肚 ,並不會太老 ,但缺點就是直火裡面並沒有提供燒肉醬 ,因此用沾火鍋的沙茶醬取代 ,總是少一個味 .

IMG_1815.JPG

  厚切沙朗 ,先用剪刀剪成一小片 ,再將它燒烤到五分熟 ,放入口中非常滑嫩 ,又帶點沙朗應有的嚼勁 ,蠻好吃的 .

IMG_1817.JPG

   雞肉的部份 ,提供是整隻雞腿切丁 ,所以在大火中翻動燒烤 ,整個香氣撲鼻 ,口水直流啦~~

IMG_1821.JPG

   雖然直火沒提供泡菜 ,但涼拌洋蔥也頗為開胃 ,與肉片混搭一樣有解膩的效果 .

IMG_1816.JPG

  第二盤加點的肉片 ,光看這照片 ,就知道我們有多餓了 .

IMG_1818.JPG

  這盤是已醃漬過的肉類為主 ,如鹹豬肉 ,還有非常特別又好吃咖哩雞腿肉 ,這可是點了兩次 .

IMG_1819.JPG

   還有配啤酒的雞軟骨與香腸 .

IMG_1822.JPG

   提到啤酒 ,不知不覺就喝了兩瓶 .

IMG_1823.JPG

   照慣例一起乾杯 ,昨天在東大門 ,今天在直火燒肉 ,這樣"匪類"下去 ,我喜歡!!

IMG_1820.JPG

  由於店家不會提供最後加點的告知 ,所以我們吃的差不多也就馬上進行甜點時間 ,這是冰心地瓜 .

IMG_1824.JPG

   這是紅豆年糕 ,光是這些甜點的名稱就挺特別的 ,至少在別家燒肉店都不曾聽過 ,而且是非常好吃喔 .

IMG_1825.JPG

  吃飽後滿足的離開 ,結完帳後離開店家沒多久 ,突然聽到後方的員工匆忙的跑過來 ,喘噓噓的說剛剛找錢多收10元 ,所以跑過來要還給我們 ,這也太感動了吧 ,其實在用餐前 ,穀子老爸不小心在店內掉落錢包 ,也是店員幫助找到 ,只能說今天來直火用餐 ,不光是吃到不錯的燒肉外 ,也感受到濃濃的"熱心" .

arrow
arrow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