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中上國中後比較沒機會到外面玩上幾天 ,好不容易來到暑假 ,當然要安排一些旅遊連繫一下親子關係 .今年刻意選擇台中  ,主要是去年麗寶的馬拉灣 ,讓我們一家人玩的非常盡興 ,所以第一天我們直接就衝去馬拉灣玩 ,還好天氣陰陰的 ,加上有塗防曬 ,並沒有產生去年曬傷的慘事發生 ,只是雖然防堵了一件慘事 ,卻沒辦法防堵另一件慘事的發生 ,就是手機不小正面落地 ,面板直接GG!! 當場傻眼!! 傍晚就只能帶著難過的心情前往入住的飯店 ~ 圖樂文旅 ~ . CHICK IN時發現停車場沒位子 ,只能自費的前往附近的停車場停 ,此時突然感覺一整個不太順 , 難不成驗證出發前占卜牌的預言 ,建議不要出發嗎??

IMG_1024.JPG

     在booking APP訂的三人房 ,約1800元左右 ,屬於非常有感的價位 ,chick in的過程可以感受到櫃台人員親切的一面 ,一樓大廳空間雖然不大 ,但卻有個簡單的飲料BAR可供使用 .

IMG_1004.JPG

    角落則擺放幾張桌椅 ,同樣是充滿童趣 .

IMG_1002.JPG

   搭電梯時看到連電梯內也有可愛插畫 ,這可讓佳老婆驚呼連連~~

IMG_0980.JPG

    本次入住為3F ,這樓層主題為療癒森林 ,好像每一個樓層的主題都不相同 .

IMG_0981.JPG

  順著長廊走進自己的房間 ,兩旁的牆璧則有森林主題的氛圍 ,頗讓人期待房間內又會讓人有什麼樣的驚喜 .

IMG_0983.JPG

    打開房間 ,本次入住為3006房 ,由於每間房的插圖都不同 ,相對也產生再次入住體驗不同畫風的可能 .

IMG_0988.JPG

   牆上掛有電視 ,現在飯店幾乎都採用機上盒 ,因此是可以看到高畫質的電視 .

IMG_0986.JPG

    正門旁有基本的衣櫃及熱水壺 ,底下有台冰箱 .

IMG_0994.JPG

    入住的三人房 ,提供一張雙人床及一張單人床 .

IMG_0984.JPG

    牆壁上的插圖非常可愛 ,但可能是手機GG的關係 ,也就沒什麼心情欣賞.....

IMG_0985.JPG

    床舖旁的浴室玻璃貼有熱汽球 ,其實天花板也有 ,只是忘了拍 .

IMG_0990.JPG

  浴室的部份相當簡單 ,基本的淋浴設備並採用乾溼分離 .

IMG_0991.JPG

   簡單的洗手台 .

IMG_0992.JPG

   放好行李後迅速前往夜市覓食 ,覓食前先與飯店內的可愛造景拍照 ,真的蠻好拍的 .

IMG_1000.JPGIMG_1005.JPG

    從飯店走到逢甲夜市的入口處約10分鐘 ,平日的夜晚人潮沒想像的多 ,感覺這幾年逢甲似乎有點沒落 ,心想應該不至於步向高雄新崛江的後塵吧 .

IMG_1009.JPG

  這次逛逢甲主要是買些吃的東西回飯店 ,畢竟今天大家都玩的很累 ,也沒什麼體力慢慢逛 ,首先買個大腸包小腸止餓一下 ,看到旁邊的官芝林排好多人 ,懶的排就挑這家吧 ,第一次吃到裡面有包酸菜的 ,穀子老爸吃不太習慣 ,佳老婆倒是挺愛的 .

IMG_1010.JPG

    佳老婆特別帶小中中來排這間炒麵麵包 ,想讓小中中吃看看 ,由於它們的泡麵偏細 ,因此夾入麵包中吃起來頗為細膩 ,小中中直說好吃!!

IMG_1011.JPG

    買回飯店的美食又怎能漏掉地瓜球呢??

IMG_1015.JPG

   穀子老爸買一份紅茶臭豆腐 ,可惜拿回飯店都涼了 ,豆腐變成豆干 ,完全沒有紅茶味 ,這才意外發現旁邊附的泡菜還比臭豆腐好吃 .

IMG_1017.JPG

  佳老婆追加一份炸雞排 ,這雞排果然多汁 ,咬下去會噴汁出來 ,獨特的口感讓冗長的排隊時間變的算還有些價值 .

IMG_1018.JPG

   到超市買些飲料及啤酒 ,就將剛剛買的東西全部解決 ,一整個滿足 ,入寢前發生一件小插曲 ,穀子老爸有打電話向櫃台多索取一條棉被 ,當下的回答是說不一定有 ,但要找看看 ,沒想到後來也等到任何回覆 ,就這樣穀子老爸與小中中合蓋一張棉被 ,深夜時兩人互搶互拉 ,睡的完全不安穩 ,佳老婆後來表示應該是忘了 ,我們也應該打通電話問一下 ,但不管如何 ,這就是用心與否的差異 .

IMG_1019.JPG

   隔天的早餐 ,用餐的區域是晚上飯店旁邊的辣魚餐廳 ,能將早上非營業的時間租給飯店當餐廳 ,蠻厲害的商業頭腦 .

IMG_1021.JPG

    至於早餐的東西不太優 ,反正就炒幾樣熱炒當作稀飯的配菜 ,準備一些吐司麵包 ,飲料部份就用大廳的飲料吧 ,就這樣全部解決 .此外用餐時還能見識到負責餐廳的大媽用著高分貝的語氣對著客人說 ,餐具在前面!! 飲料在外面!! 聽起來還挺不舒服的 , 服務業重要的是熱情 ,如果沒熱情 ,客人就覺的接受的服務是一種負面情緒 ,那就會讓服務大打折扣 ,更有種花錢受罪的感受 .

IMG_1020.JPG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退房 ,這次的住宿經驗總覺的飯店的特色有 ,但服務的細膩度還是要加強 ,低價是優勢 ,但服務若打折扣 , 客人心中的那把尺應該會排除低價飯店 ,選擇服務較高的飯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