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中要吃道地的美食餐廳 ,選擇性可是相當之多 .穀子老爸本身喜歡吃燒肉 ,因為有私心才會選擇這間位於草悟道文旅附近的屋馬燒肉 ,園邸分店的位置是在間飯店一樓大廳的裡面 ,不留意的話還真會走過頭 .由於有提前訂位的關係 ,在飯店稍作休息後就馬上趕在六點左右準時報到 ,免得錯過這得來不易的晚餐呢 .

IMG_9241.JPG

    雖說有訂位 ,但光報到就花了約十分鐘 ,週五的傍晚時段用餐的人那麼多 ,難怪之前有聽別人說過屋馬的生意真的很好呢 .

IMG_9242.JPG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入座 ,服務生先準備一壺飲料 ,小中中一倒出來.........

IMG_9245.JPG

     什麼?? 居然是雞湯!! 屋馬的本錢也未免太雄厚了吧!! 而且還可以續壺 ,那我們就直接把碗中的雞湯 ,乾了吧!!

IMG_9244.JPG

    服務生接著將燒肉醬端在我們面前 ,左邊的海鹽則是最能吃出肉片的原味呢 .

IMG_9246.JPG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首先是一整盤的沙拉 .

IMG_9248.JPG

     接著肉片一此上齊 ,其實二大一小吃雙人套餐 ,以這樣的份量 ,算足夠了 .

IMG_9249.JPG

     先烤一下澳洲的和牛 ,雖然不能與日本頂級的和牛相比 ,但光看它的油花分布 ,並不覺的差在那裡 .

IMG_9250.JPG

     在屋馬吃燒肉要慢慢烤 ,而且每一片都要顧好好 ,這應該是與吃到飽的燒肉店相比 ,最大的差別 .

IMG_9251.JPG

   和牛的口感果然不錯 ,滑嫩又帶點彈性 ,好吃!! 

IMG_9255.JPG

   吃燒肉怎麼沒有配啤酒呢 ,只是屋馬好像只提供罐裝的台啤 ,那就點個兩罐與佳老婆共飲吧 .

IMG_9252.JPG

   來吧!! 一起乾杯!!

IMG_9253.JPG

     牛肉片烤完接著烤雞肉 .

IMG_9256.JPG

   接著是一整盤的豬肉片 .

IMG_9257.JPG

     屋馬的碳火還蠻旺的 ,翻沒幾面幾乎都熟了 .

IMG_9258.JPG

   這盤是比較有嚼勁的松板豬 .

IMG_9260.JPG

    與其說有嚼勁 ,倒不如說Q彈 ,刻意請店家用成薄片 ,也比較適合我們這兩位牙齒不好的LKK .

IMG_9259.JPG

    當肉片全部結束之後 ,雙人套餐的部份還有一盤海鮮等著我們 .

IMG_9263.JPG

   大草蝦的烤法穀子老爸這次總算領悟出心得來 ,除了兩面烤外 ,接著一定要將蝦子立起來烤 ,這樣才能整尾蝦子烤到熟透 , 吃的更加安心喔 .

IMG_9265.JPG

   小中中雖然是八月生日 ,但屋馬還是提前準備一份驚喜幫小中中慶生 .

IMG_9266.JPG

    完全能理解屋馬生意那麼好的原因何在 ,雖然它的價位以雙人套餐而言將近要2K左右 ,並不算便宜 ,但在裡面用餐的同時 ,確實能感受到有別以往服務 ,至少有體會到服務生的熱情 ,這點很重要 ,因為有熱情才不會做作 ,才會讓顧客感受到最真實的熱忱 .佳老婆在意見欄上寫著空調有點悶 ,櫃台人員得知後馬上回覆 ,並且很客氣的表示說下次可以直接請服務生拿出電風扇或是確認空調狀況 ,這些都可以直接向服務生反應 .這讓穀子老爸回想起早期的王品集團也是有相同的服務品質 ,但現在呢..... 別忘了 ,當消費者的胃口被養大時候 ,服務的水準沒有進步 ,很容易就會被淘汰呢 .

IMG_9267.JPG

    吃飽後往勤美天地的方向走 ,意外發現這台大扭蛋機器人 ,很吸引人 .

IMG_9273.JPG

    直接來到勤美的誠品書店樓層 ,湊巧遇到手琢治虫的漫畫特展 .

IMG_9280.JPG

    大師的原稿簽名 .

IMG_9276.JPG

   雖然大師已經去世好多年 ,但它的作品依舊影響著喜歡看漫畫的書迷們 .

IMG_9278.JPG

     這裡有提供大師漫畫的販售 .

IMG_9279.JPG

     還有相關的周邊商品 .

IMG_9277.JPG

   離開了勤美天地前 ,順手在地下室買了些繼光香香雞 ,回到飯店內再繼續吃吃喝喝 ,相對比較起來 ,在沒有夜市的今晚 ,其實也不錯呢 .

arrow
arrow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