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音山的天山鄉 ,一直都是穀子老爸公司的最愛 ,之前不管是中元吃拜拜 ,或是尾牙 ,第一首選大概就是天山鄉 .因此這次家庭聚餐選在這裡 ,本人當然就像識途老馬般 ,一路直衝山上!!

IMG_8230

  裡面的裝潢幾乎多年不變 ,印象中早期還有"那卡西" ,現在則變的更簡單 .

IMG_8231

  來這裡吃當然要吃土雞 ,老媽最愛這鍋竹筍雞 .

IMG_8232

  只是穀子老爸始終覺的天山鄉的土雞並不怎麼樣 , 口感還蠻柴的.... 真正要誇才是觀音山特產的竹筍 .清脆爽口!!

IMG_8233

  這道熱炒的青蚵 ,完全是配飯的好幫手 ,小中中多虧了這道菜 ,還多扒了好幾口飯呢~~ 

IMG_8234

  老媽特定要點的涼筍 ,搭配美奶滋 ,更加清爽!!

IMG_8235

  野菜的部份有川七 .

IMG_8236

  還有山蘇 ,穀子老爸感覺炒的有些油 ,另外還帶出一些苦味 ,並不太愛.....

IMG_8237

  大姐追加的鐵板花枝 ,份量確實多到爆表 ,但花枝炒的有點老 ,有點咬不太動....

IMG_8238

  最後是這道澄汁排骨 ,畢竟有水果的加持 ,更添加其開胃的口感 .

IMG_8239

  原本還有一道三杯竹筍 ,卻因為店內溝通不良沒有上菜 .老闆娘也沒因為這樣提出道歉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劃單結帳 , 唉~~ 之前跟公司來也沒遇到那麼差的態度 ,此時突然想到其實陽明山的放山雞 ,其口感更優於天山香 ,服務態度也比天山香好 ,下次如果是家庭聚餐 ,就算有不錯的風景 , 本人應該也不會來了.....

 IMG_8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