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作休息後 ,晚上準備到一中街去覓食摟!! 一中街的尾端有蠻多家主題餐廳 ,衡量一下價格及當下的食慾 ,最後則選擇了這間rabbit rabbit美式餐廳 ,其實最大的原因 ,就是不想吃太撐 ,心想這種美式餐廳份量應該不多 ,總是要讓自己的胃多留一些空間嚐嚐其他的路邊小吃 ,這才是王道吧 .  

IMG_1188

  放眼望去 ,整條街幾乎集合了各國的美食 ,旁邊賣港式料理的"香港故事" ,應該是下次來的首選 .

IMG_1211

  佳老婆對不收服務費這幾個字感到非常滿意 ,畢竟北部收服務費已經成為理所當然 ,只能說學校附近的餐廳還是蠻厚道的.

IMG_1187

  店面的門口 ,有點童話的FU.

IMG_1210

  1F的裝潢頗有美式風 ,只是空間並不大 ,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2F .

IMG_1189

  菜單一樣很可愛 .

IMG_1192

  主餐則是點三明治及大漢堡 ,由於有低消 ,那就多點一杯飲料吧 .

IMG_1191

  點好餐後再拿到櫃檯結帳 .

IMG_1193

  由於沒有收服務費 ,開水的部份就自己來吧 ,一起乾杯摟!!

IMG_1194

  首先飲料先上 ,這杯香蕉巧克力是我們一家人達到共識後所點的 ,巧克力的味道比較重 ,引約可喝到香蕉的味道 , 感覺蠻奇妙的 .

IMG_1197

  由於整體看來很大杯 ,倆母子都覺的非常滿意 .

IMG_1196

  佳老婆手上端的則是主餐 ,原本以為份量不多 ,沒想到居然滿滿一大盤 ,真是失算.....

IMG_1198

  穀子老爸點的培根大漢堡 ,不管是麵包的口感以及內料的豐富度 ,都遠遠贏過連鎖速食店數十倍 ,現炸的脆薯一樣很好吃呢 ,不會是說配菜就用的馬虎 . 

IMG_1199

  小中中點的三明治 ,光是切的厚度就讓人吃的頗有壓力 ,當然最後還是打包收場 .

IMG_1200

  Rabbit會貼心的提供包紙套 ,這樣才可以一口豪邁的咬下去 ,真是過癮極了!!

IMG_1201

  吃完餐後服務人員說2F有開放 ,也可以順便拍照 .

IMG_1205

  發現有一架鋼琴 ,小中中此時則變成音樂神童了喔 .

IMG_1203

  看到那麼多的兔子 ,似乎也ROCK了起來.....

IMG_1204

  最後離去時在門口旁的座位拍張照 ,準備前往逛透一中街吧!!

IMG_1207

  Rabbit餐廳就口味上非常新鮮又好吃 ,只是假日遇到巔峰時段就變的一位難求 ,因此要去的話建議還是要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由於一中街的美食餐廳太多 ,有機會還是會先將整條的餐廳逐一掃過 ,才有可能再度光顧Rabbit ,只是要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恐怕很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