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莊龍安路上的朝鮮味是一間平價的韓國料理店 , 該店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不錯 , 重點在於它們家的提供的小菜是採用免費吃到飽的方式 , 如果一個人點一份套餐 , 配上吃到飽的小菜 , 200元就可以飽餐一頓 . 難怪一到店門口 , 門外就排滿用餐的人潮 , 穀子老爸此時倒是心中暗自竊喜.... 還好有訂位啦!!  

IMG_5291.JPG

  50道精緻的韓式小菜就是朝鮮味獨有的特色 , 很多人可是衝著它來的喔 .

IMG_5292.JPG

   走近店內則是呈現爆滿的狀態 , 我們一行人只好被安排在二樓 , 只是二樓屬於加蓋的區域 , 整個地面都會有種震動感 , 這可是讓我們在用餐的過程中有些提心掉膽.... 擔心就這樣"塌下去"了.....

IMG_5317.JPG

  點餐前先去拿傳說中的小菜吧!! 這邊的小菜採用自助式的 , 要吃什麼就自己拿 , 從外觀看過去 , 還真想每一樣都吃一點呢....

IMG_5293.JPG

  店內會提供熱茶 , 吃點小菜墊墊胃也不錯 , 印象中除了泡菜外 , 辣鳳梨也不錯吃喔~~

 

IMG_5295.JPG

  由於我們一行人也沒吃過朝鮮味 , 因此在點菜時還蠻傷腦筋的 , 而且點的過程中還不小心將人蔘全雞點成人蔘雞套餐 , 也算是一段烏龍的插曲 .

IMG_5294.JPG

  可能是考慮到翻桌率的關係 , 朝鮮味的上菜速度相當快 , 沒多久整個桌面就塞滿了豐盛的菜餚 .

IMG_5309.JPG

  吃韓國料理怎能不吃銅盤烤肉呢!! 將附贈的菜盤全部放在銅盤上 , 倒上一點湯 , 點上火後準備等銅盤變熱 .

IMG_5296.JPG

  這盤是豬肉 , 份量不算少 .

 

IMG_5297.JPG

  這盤則是雞肉 .

 

IMG_5298.JPG

  等銅盤變熱後就將肉放入銅盤內快炒 , 其實它們家的肉還蠻滑嫩的 , 只是缺點就是肉切的太大塊 , 咬起來有點費勁呢 .

 

IMG_5301.JPG

  佳老婆特別幫小中中點的一份不辣的海鮮鍋 , 當然每份套餐都會附上一碗白飯 , 與海鮮鍋搭配足夠讓小中中吃飽了!!

 

IMG_5302.JPG

   bb石鍋拌飯 , 外觀看起來似乎相當嗆辣 , 其實吃起來還好 .

 

IMG_5303.JPG

  穀子老爸點的泡菜辛辣麵 ,  就是用韓國的泡麵烹煮而成 , 滿滿的一碗 , 份量驚人 .

 

IMG_5306.JPG

  雞肉拌飯 , 相當紮實!!

 

IMG_5307.JPG

  韓式煎餅 , 可惜煎的太厚 ,  裡面的料了了無幾 , 口感上也沒什麼彈性 , 還是覺的朱蒙的煎餅比較道地 .

 

IMG_5308.JPG

  辣炒年糕 , 其實一點也不辣 , 但吃的時候溫度降涼 , 也讓整個年糕變硬 , 影響到口感 . 

IMG_5312.JPG

  最後則是這道蟹肉煲 , 螃蟹與泡菜快炒後擺在泡菜的上面 , 由於泡菜的辣度相當夠味 , 也讓這道菜變成一道相當下飯的菜 , 穀子老爸吃到最後還捨不得這些泡菜 , 還要求打包回家呢!!

 

IMG_5313.JPG

  照我們一行人用餐的傳統 , 整桌滿滿的佳餚在不到一個鐘頭的時間內全部解決 , 真的是吃的好撐喔.......

IMG_5316.JPG  

  八大一小總共花了三千多 , 其實扣除後面追加的人蔘全雞湯(五百多)  , 應該只有兩千多 . 依照這樣的價位 , 算相當不錯了 , 不過它們二樓環境真的有點糟 , 整餐下來渾身油煙味不說 , 用餐時的空氣對流似乎不順 , 難怪佳老婆不太滿意 , 或許改天有機會來 , 選擇在一樓用餐或許會好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