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 九天的年假一下子就到了尾聲 ,這九天幾乎都有安排活動 ,並且將所有時間全部放在家人身上 ,每天都吃吃喝喝 ,心想這九天下來體重飆高應該也免不了 ,碰巧年假的最後一天剛好是穀子老爸的生日 ,那就將它當成過年最後一天的吃喝慶祝 ,反正明天開始一切恢復正常 ,再進行一連串的減肥計劃吧!! 

21601.jpg

   至於今天慶祝的餐廳是位於三重家樂福的 hot7 鐵板料理 .由於歸納於王品集團內 ,品質服務應該也差不到哪裡 .鐵板料理採用套餐方式 ,一整套下來為299元加一成服務費 .

21600.jpg

     我們剛好安排在鐵板區的前面 ,服務生還主動幫我們拍照 ,蠻NICE的~~

21590.jpg

    飲料先上桌 ,一家人乾杯 ,也祝穀子老爸生日快樂 !!

21599.jpg

   接著是主餐上桌 ,鰻魚飯及黃金泡菜的部份相同 ,湯的部份可選擇雞湯 .

21597.jpg

     或是鮮菇湯 ,吃不飽的話可免費加點白飯 .

21596.jpg

     鐵板燒的基本配菜 ,每人一盤現炒的高麗菜 .

21591.jpg

    追加的豆腐 .

21595.jpg

   及起司蛋捲 .

21604.jpg

  坐在鐵板區前 ,可以欣賞到廚師處理肉的過程 ,剛好看到是一位女廚師 ,好厲害喔~~

21598.jpg

   主菜輪流上桌 ,穀子老爸點的鴨肉 ,感覺有的地方鴨皮過多 ,口感偏肥 .

21593.jpg

    佳老婆點的牛肉 ,鐵板炒的火侯有點偏久 ,導致肉質過老 ,可惜了 .

21594.jpg

   小中中點的豬肉 ,則是今天主菜中最亮眼的一道菜 ,一家人吃完後沒有任何負評 ,厚度夠又滑嫩 ,小中中點對了!! 是個吃貨喔!!

21592.jpg

  吃完後的甜點 ,口感像是甜的小米粥 .

21603.jpg

   用餐前佳老婆有向服務生說穀子老爸是壽星 ,因此店家特別提供一份小甜點 ,像是手工煎餅吧 ,這也是王品集團的特色 ,總是在細節中讓顧客留下不錯的印象 .

21602.jpg

   雖然吃完離開時 ,我們一家人直說吃的好撐 ,但比較起鐵板燒的行情 ,hot7的價位算是有點偏高 ,加上主菜的表現也沒多加分 ,看來這次就當個體驗吧 ,反正旁邊還有品田可以選擇 ,對王品集團而言也沒多大損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