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小米藍牙耳機靠近耳塞的線頭斷裂 ,雖然說還是可以聽 ,但根本沒辦法掛戴著運動 ,這次去宜蘭新月廣場 ,碰巧遇到小米的專賣店 ,店家有販售升級的mini版 .想說之後回到家中再上網刷卡購買 ,沒想到爬一下手機網路發現很多平台都缺貨 ,而且價位一律都是795元 ,當下考慮一會兒 ,乾脆直接就在專賣店購買 ,明天運動就可以馬上使用了!!

20925.jpg

    這次升級版多了一個保護盒 ,材質有點偏硬 ,但對保護的效果會比較好 .

20926.jpg

    打開來裡面放有充電線及幾組更換的耳套 .

20927.jpg

    準備開始拆耳機主體 .

20928.jpg

    這次大改版的地方多了一個操作器 ,電源及調整音量的開關都在這裡處理 ,另外充電的區域也設計在操作器的側邊 ,等於將原本一些操作的部份從耳機分出來 ,才能縮小耳機的尺寸 .

20929.jpg

    與舊版相比 ,尺寸是不是差很多 .

20931.jpg

    實際打開電源聽 ,哇~~ 居然是中文發音的"電源開啟" ,連這點也升級了!! 至於音質部份也在水準之上 ,唯一的小缺失就是距離稍微拉遠一點 ,聲音就會有輕微斷音的現象 ,過幾天再將它戴起來運動 ,可立即確定它的穩定性如何 ,另外還要順便適應增加操作器如何擺放的習慣 ,但不管如果 ,此次改版還蠻讓人有感的 ,光是載上耳朵的密合度 ,就很加分 ,間接讓穀子老爸對小米手環的升級版感到好奇 ,或許可以考慮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