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的第二天 ,特別規劃一趟桃園的深度之旅 .這幾年來桃園算變化很多 ,只是並沒多加留意 ,才會導致每次來桃園 ,不是往中壢跑不然就是去大江 ,若用些心思上網查閱一下 ,才會發現能玩的地方會比想像的多呢 .比如說今天來到這間軌道願景館 ,原本是台鐵的倉庫 ,由於具有特色所以保留下來 ,經過整修後成為一處展覽館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裡面有蠻多互動的遊樂設施 ,全部都是免費 ,難怪連假的第二天已經有不少遊客前來卡位 ,先搶先贏喔 .

IMG_0334.JPG

    一走進願景館的入口處 ,首先在旁邊看到是一座龐然大物??

IMG_0309.JPG

    此龐然大物稱為潛盾機 ,功能是用來鑽掘 ,算長了見識 .

IMG_0330.JPG

    它的背面則成為用來宣傳市政府的交通文宣 .

IMG_0333.JPG

   倉庫的另外一個角落 ,有濃濃的歷史味 ,這可是經歷過八十多年呢 .

IMG_0332.JPG

    正式走進願景館內 .

IMG_0310.JPG

    先看到排隊的人潮是在搭小火車 ,

20181230_105616.jpg

   三節車箱繞一圈 ,站在旁邊看似乎覺的有點無聊 ,甚至懷疑需不需要花時間排隊 ,但實際等到自己搭上小火車並且看到所有乘客的笑容 ,這才發現其實還挺有趣的 .

20181230_105605.jpg

    角落旁為另一個互動設施 ,像是玩列車長的遊戲 ,由於要抽號碼牌只好放棄 .

IMG_0329.JPG

     接著來到另一處隔間 ,有點像在玩xbox360的互動遊戲 ,這個就有排到 ,只需照著它的指示進行互動 ,奇怪?? 我們倆父子的拍手次數居然輸給佳老婆........不管!! 要求重比啦~~

IMG_0327.JPG

     最後是拿桌上的積木進行擺放 ,由於比較單純因此不用排隊 .

IMG_0323.JPG

     但對小中中而言就感到有些無聊摟~~

IMG_0322.JPG

   雖說是玩遊戲 ,但還是要了解市政府對桃園未來交通的展望 ,透過遊戲的宣傳方式倒是可以讓中央政府學習 .

IMG_0318.JPG

   台鐵與機捷的模型也是搶拍的好提材 .

20181230_113223.jpg20181230_113249.jpg

     離去時看到依照過去桃園驛的原型製作出原比例的模型 .

IMG_0312.JPG

    用心看發現細節部份也不馬虎 ,逼真到讓人嘆為觀止 .

20181230_113155.jpg

   最後看到我們一家人演很大 ,最厲害的還是小中中 ,他可是用"念力"呢 !!

20181230_113625.jpg20181230_113716.jpg

20181230_113728.jpg

    離開了願景館 ,佳老婆直說真是一個好地方 ,想說過年再帶徐爸徐媽一起來同樂 ,這點子還不錯喔 ~~ 接著追加中午用餐的地方"SUKIYA 井飯 ".

IMG_0344.JPG

   它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點自己喜歡的份量 ,佳老婆點的起司咖哩 ,最小份量的剛好就適合她 . 

IMG_0335.JPG

    小中中及穀子老爸點的中等量就差點吃不完....... 還是要斟酌一下自己的實力吧 .

IMG_0336.JPGIMG_0338.JPG

     連鎖的井飯吃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至少在米粒上有吃到用心的等級 ,只是吃飯的氣氛感覺非常趕 ,讓人吃的很有壓力 ,蠻擔心會消化不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