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中上週六運動會 ,今天停課一天 ,於是計劃今天前來宜蘭一日遊 .穀子老爸計劃宜蘭的行程算是有心得 ,先找出幾點大目標 ,再針對沿途上的美食 ,很快的就能將一天的行程搞定 .此外來宜蘭吃早餐也成了常態 ,比方說今天來到宜蘭市區 ,這間頗有人氣的"山越早餐"也就成為本次宜蘭之旅的首站 .

IMG_0166.JPG

   早餐的價位算是有點偏高 ,基本上單點平均是40元起跳 ,可惜人氣鍋貼已經售完 ,只好點些其他招牌的早餐 .

IMG_0158.JPG

     沒多久全上桌了~~ 速度真快!!

IMG_0159.JPG

    佳老婆點的蘿蔔糕加蛋 ,拍照的時候沒將"躲"起來的蘿蔔糕翻出來 ,它們家的蘿蔔糕非常綿密 ,入口即化 ,相當不錯!!

IMG_0160.JPG

   小中中點的鮪魚漢堡 ,份量很大 ,應該可以吃的很飽 .

IMG_0161.JPG

    穀子老爸點的是招牌飯團 ,咬一口 ,這飯團的米好軟 ,非常好入口 .

IMG_0162.JPG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重點是它的油條直接剝碎 ,咀嚼起來非常特別 ,果然好吃!!

IMG_0164.JPG

    原本還以為吃不完 ,沒想到最後還是全部嗑光光 ,宜蘭的早餐果然有它獨特的一面 ,吃飽後有了體力 ,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