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排除了晚上在飯店享用BUFFET的決定 ,那晚餐呢?? 還好穀子老爸有做功課 ,知道在飯店對面有間類似像 "樂雅樂"的家庭餐廳 ,雖然外觀與風格很像美式餐廳 ,但裡面除了賣牛排外 ,也有買一些定食及套餐 ,於是我們就直接穿過國道58道路 ,直接前往摟~~

IMG_6725.JPG

   店門口有規劃幾處停車位 ,我們差不多傍晚五點左右到 ,裡面只有一桌客人 ,此時心想 ,如果不是在旅遊的旺季 ,加上平日的此時這裡"小貓兩三隻" ,有點擔心該餐廳要如何經營下去.....

IMG_6727.JPG

   走進店內 ,真的很有美國風 ,還有看到一些聖誕節的造景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

IMG_6729.JPG

   至於餐點的部份一個SET差不多一千元日幣左右 ,貼個三百元日幣可升級成套餐 ,穀子老爸私心的點了一份石垣牛 ,差不多一千八百元日幣 ,想說既然難得來沖繩 ,就吃看看道地頂極的牛肉口感如何 .

IMG_6728.JPG

   首先上的是套餐的南瓜湯 ,蠻好喝的 ,非常濃郁 .

IMG_6731.JPG

   套餐附的麵包 ,

IMG_6734.JPG

    小中中點的漢堡排 ,蠻適合小朋友吃的 .

IMG_6732.JPG

  YA~~ 石垣牛登場!! 光看它的厚度及色澤 ,就足夠讓人口水直流 ,

IMG_6733.JPG

   七分熟的口感真的有夠嫩 ,放入口中那股牛肉的香氣直接在口中化開 ,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此外咀嚼的過程中完全不費力 ,超級像在吃粉肝 ,這石垣牛果然名不虛傳 .

IMG_6737.JPG

   佳老婆點的是炸蝦定食 ,登場時足夠讓人嚇一跳 ,這也未免太豪華了吧!!

IMG_6735.JPG

    定食的風格走的是懷石料理的感覺 ,東西都是一點點 ,但是擺出來真的會嚇死人 ,光看就覺的飽了 ,有點可憐洗碗的員工 ,光洗這些碗應該要花很多時間吧 .

IMG_6736.JPG

   離開時結帳 ,總共花約五千元日幣左右 ,也算可以接受 ,畢竟能吃到石垣牛 ,怎麼吃都比吃龍蝦還划算呢 .

20180223_174910.jpg

   由於飯店的附近真的沒什麼好逛 ,穀子老爸靈機一動 ,乾脆開車前往同樣在名護市 ,約半個小時路程的AEON ,利用晚上的時間在超市內補貨採買 ,這樣明天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在美國村內趴趴走 , 是不是很會利用時間 .

20180223_182757.jpg

  在AEON採買了好幾個小時 ,回到飯店已經快十點了 ,最後同樣一起舉杯 ,配著在AEON買的消夜 , 享受這眼前一切吧!!

IMG_67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