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來到沖繩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但對我們一家人而言感覺像是剛開始般 ,畢竟晚餐還沒吃 ,總是要利用機會享受美食吧!! 照著計劃去吃暖暮拉麵 ,天呀~~ 沒想到晚上十點多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沒關係 ,穀子老爸還有B計劃 ,往前走有間串燒放題 ,反正大家早就餓扁了 ,吃放題絕對沒錯 .結果一到店內打開門 ,服務生直接說不收客人了....傻眼 ,穀子老爸可是沒有C計劃耶....這時小中中突然說有看到一間餃子店 ,哇!! 此提議剛好變成穀子老爸的C計劃 ,反正暫時也沒選擇了 ,那就直接進去吧 ,在此還是要感謝小中中的好眼力喔~~

IMG_6299.JPG

  走進店內發現空間不大 ,裝潢的感覺像是來到居酒屋般 ,店內的客人幾乎都是當地人 ,不管男女皆喝著啤酒配著餃子 ,放鬆的大聲喧嘩 ,看來觀光客都被暖暮及串燒給吸收過去了 .

IMG_6286.JPG

    看看價目表 ,每一種口味換算台幣約一百多元 ,與台灣的八方或是四海相比算高很多 ,但因為它的款式很多 ,比方說水餃上面加有起司的 ,以嚐鮮的心態來吃 ,也就不覺的貴了 .

IMG_6296.JPG

IMG_6298.JPG

IMG_6297.JPG

   角落處有特製沾醬及辣油 ,日本吃餃子的沾醬與台灣有很大的差別 ,甚至還有味增沾醬.

IMG_6288.JPG

    一路奔波的平安來到沖繩  ,當然要先乾一杯啦~~~

IMG_6289.JPG

  首先吃的是人氣餃子 ,端上桌都沾黏在一起 ,夾起來幾乎都是兩粒起跳 ,放入口中 ,哇~~ 皮薄肉多,而且好滾燙 ,超好吃!!

IMG_6290.JPG

    這是牛肉皎子 ,口感像是迷你版的牛肉餅 ,可以完全吃到牛肉的香氣 ,一樣非常好吃 .

IMG_6292.JPG

   最後則是起司餃子 ,佳老婆特別喜歡這口味 ,只能說蠻創意的 .

IMG_6295.JPG

    雖然說沒有吃的很飽 ,但就質感而言 ,我們可是非常滿足呢 !!

IMG_6293.JPG

  離開後在附近原本要吃的串燒門口前拍一張 ,只能說無緣 ,但好底加在沒去 ,才有機會吃到那麼好吃的餃子呢 .

IMG_6300.JPG

   晚上的國際通真的很冷清 ,大約半夜十一點多 ,店家幾乎都關了一大半 .

IMG_6285.JPG

IMG_6283.JPG

    但還是有幾間賣特產的店家還在營業 .

IMG_6284.JPG

    此時佳老婆在販賣機看到有賣玉米濃湯 ,而且還是熱的 .

IMG_6301.JPG

   倆母子喝一口馬上就迷住了 ,後來幾乎看到販賣機有在賣 ,都會自動的投一罐來喝 ,還打算買回台灣當扮手禮呢 .

IMG_6302.JPG

  最後繞去激安逛逛 ,買了些飲料及啤酒 ,再去Lawson買些串燒 ,回公寓繼續好好的吃一頓 ,準備休息吧 ~~

IMG_6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