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特休假特別帶著老媽前往桃園的角板山行館 .雖然過去的威權政治在政黨輪替後已經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但針對觀光這一塊 ,兩蔣恐怕也沒想到還是有蠻大的影響力 ,不管是居住的行館 ,下踏的住所 ,都成為不管是任何政黨執政下最著名的觀光景點 ,對應到電視上聲嘶力竭的大力批判 ,衍然成為頗為諷刺的畫面 .唉~~ 很多事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至於這個角板山以前穀子老爸就曾拜訪過 ,這次前來幾乎都還是一樣漂亮 ,最大的改變就是入口處多了個 "林記客家料理" ,過去在外面的餐廳搬入的行館內 ,這也讓用餐變的相當方便 .

IMG_5887.JPG

  餐廳的外面有許多名人的節目加持 ,似乎是這個區域有名的餐廳 .

IMG_5889.JPG

  走進餐廳內 ,剛好錯過團體用餐的時間 ,服務人員說還好我們早點到 ,否則晚點它們接團體的客人 ,散客就不接了 .

IMG_5881.JPG

   點菜的方式有合菜及單點 ,這附近的餐廳都有提供三菜或四菜一湯的選擇 ,非常適合小家庭.

IMG_5880.JPG

  這次我們選了三菜一湯 ,還追加了半隻油雞 .不過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旁邊的炒菇 ,聽說還登上國宴的菜色之中 .香菇吃起來的確非常滑嫩而且多汁 ,果然不錯 .

IMG_5882.JPG

  下飯及下酒的炒溪蝦 .

IMG_5883.JPG

   山上青脆的炒高麗菜 .

IMG_5884.JPG

   追加的炒水蓮 ,這道好吃 ,畢竟在都市比較少吃到 .

IMG_5885.JPG

  最後則是小碗的福菜湯 ,客家菜的特色全融入在裡面摟~~

IMG_5886.JPG

   離去前補上幾張角板山的風景照 ,天氣好時來此欣賞風景 ,呼吸一下山上的空氣 ,真的是一大享受喔!!

IMG_5877.JPG

IMG_5866.JPGIMG_5868.JPGIMG_5871.JPGIMG_5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