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藝中心交由全聯來經營後 ,許多以往的餐廳幾乎都完全更換 ,比方說今天中午用餐的"手路菜" ,就是由老爺飯店來統籌 ,來到這裡能意外吃到五星級飯店主廚的手藝 ,確實讓人感到喜出望外呢 .

IMG_5751.JPG

   一樓的大廳沒有任何服務員 ,只有一尊紅色的員工造景彎著腰正在迎賓 .

IMG_5749.JPG

   由於是第一次來 ,直接就點雙人合菜好了~~ 什麼~~ 這樣加上服務費還不到一千元 ,便宜到讓人有感喔~~

IMG_5750.JPG

   來到用餐區 ,我們是今天的首客 ,此時的狀況等於像是包場般 ,當然可以多拍幾張高挑又有特色的用餐環境呢 .

IMG_5741.JPGIMG_5738.JPG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人用餐 ,但服務生還是準備一張大桌給我們 ,這樣用餐也不會太過拘謹.

IMG_5739.JPG

   既然是手路菜 ,今天所有的菜色當然是以宜蘭著名的食材當作主題 ,比方說一開始的鴨賞及金秸鴨捲 ,就充分代表著宜蘭當地的特色 .

IMG_5742.JPG

   有點像滷白菜的蛋酥豬滷肉 ,挖一匙淋在白飯上 ,就足夠讓人吃上好幾碗呢 .

IMG_5743.JPG

   追加的和風櫻桃鴨 ,鴨肉的口感不錯 ,整盤的生菜份量也夠 ,佳老婆今天沒來算可惜了 .

IMG_5744.JPG

   另一道宜蘭特有的糕渣登場 ,現炸的口感非常燙要小心 ,吃起來像是麻署但卻比它更軟 ,難怪老媽會多吃一塊 ,這太適合老人家吃了!!!

IMG_5745.JPG

   鮮蝦板條 ,雖然只有兩人份 ,但此時登場時機已讓人有點吃不太下了 .

IMG_5746.JPG

   清脆的炒高麗菜剛好可以清清腸胃 .

IMG_5747.JPG

   最後還有甜湯喝呢~~

IMG_5748.JPG

   結帳時還特別問甜湯有沒有忘了送 ,整體的服務品質讓人感到特別舒服 ,至少在態度上沒有任何僵化的表情及語氣 ,果然是五星級飯店訓練出來的品質 ,因此來到傳藝中心 ,真的可以考慮一下CP值超高的手路菜 ,絕對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