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最後的尾聲 ,一行人來到新竹市享用江戶日本料理 .與其說是日本料理 ,倒不如是說偏向台菜的風格 ,可能是冠上日本料理這四個字 ,感覺就像是跳了另外一個等級般 ,水準會大大不同吧 .

IMG_5638.JPG

   今天是吃合菜 ,以往員工旅遊的最後一餐都會吃的較為澎湃 ,心想今晚會不會例外呢??

IMG_5640.JPG

   首先是一艘船上桌 ,並且擺滿著不同類型的生魚片 .

IMG_5641.JPG

   光看這魚片的色澤分佈均勻 ,吃起來當然不會差到哪裡去 ,不屬於漁港附近的餐廳能有此表現 , 算不錯了 .

IMG_5642.JPG

    第二道菜則是一整盤的壽司 ,通常日式合菜比較少用壽司當作主菜 ,因此推出這道菜時反而蠻意外的 ,不過剛好此時的我們在經過一整天的舟車勞頓下老早就餓扁了 ,於是當吃這種能止餓的美食 ,反而有種感動呢 .

IMG_5643.JPG

   這道是絲瓜扇貝 ,先用大火悶熟 .

IMG_5644.JPG

   接著將鍋蓋打開 ,鮮味四溢~~ 不過可能是悶太久的關係 ,扇貝肉的口感偏硬 ,有點可惜了 .

IMG_5646.JPG

   炒花枝還不錯 ,炒的是Q彈又不會咬不爛呢 .

IMG_5645.JPG

     奇怪 ,日本料理會有燒餅夾蹄膀?? 不解.....反正吃就對了.

IMG_5647.JPG

    焗烤南瓜上面擺上鮮魚 ,如此混搭不知是創意呢 ,還是別有用意......

IMG_5648.JPG

   一尾鮮魚接著上桌 .

IMG_5649.JPG

   最期待的螃蟹板條上桌了!! 這螃蟹的肉比想像的多 ,難怪秋蟹的肉質特別甜美呢 ,至於前面衝太快 ,板條就吃不太下了 .

IMG_5650.JPG

   當這道排骨上桌時 ,幾乎成為打包的份 .

IMG_5651.JPG

   吃完甜點後 ,豐盛的晚餐到此告一段落 .

IMG_5652.JPG

    兩天一夜的員工之旅終於結束了 ,只是這種大車換小車然後要翻山越嶺的行程 ,在經過這次及上次大雪山的經驗後 ,感覺花在交通工具的時間實在是過多 ,而且坐那麼久的小車也挺累人了 ,看來以後如果要排類似的行程 ,穀子老爸恐怕要考慮是否要參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