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狗聚特別的目的 ,主要是為了幫勇仔慶生 ,於是選在台中的二樓餐廳舉辦 ,穀子老爸蠻喜歡它們家的服務 ,除了看到有熱情的微笑外 ,就連對狗狗的態度同樣是非常友善 ,也難怪會讓狗主人們安心的吃著東西 ,甚至辦場PARTY也很適宜 .由於今天來的時間約早上十點左右 ,用餐的部份則以早午餐的方式選擇 ,菜色同樣是非常豐富 .

IMG_5328.JPG

   套餐的方式除了有基本麵包外 ,果汁可以單獨點一杯 ,紅茶則可無限續杯 .

IMG_5340.JPG

  小中中點的香腸套餐 ,除了一般的香腸外還有帶骨香腸 ,滿滿的一盤太過豐盛 ,最後吃不完則打包收場 .

IMG_5341.JPG

  穀子老爸點的炒菇歐姆蛋 ,炒菇與歐姆蛋還真的很搭 ,吃起來相當順口 ,也讓整份吃完足夠能撐到晚餐呢 .

IMG_5342.JPG

   小中中與其他的狗狗相見歡 ,畢竟從參加狗聚開始這小子都有參與 ,見久了大家也就熟了~~

IMG_5338.JPG

  今天的小屁孩很乖 ,有時候還會一個人放空 .

IMG_5344.JPG

  別這樣說我們啦~~ 我們其實很乖啦~~

IMG_5346.JPG

   哇!! 蛋糕登場 ,狗狗們眼睛為之一亮!!

IMG_5352.JPG

   奇怪?? 帶上壽星帽的勇仔怎樣感覺很累的樣子 ,還是心裡想要低調過生日??

IMG_5351.JPG

   沒有啦~~ 人家一看到蛋糕精神就來了!!

IMG_5359.JPG

   能不能再多吃一塊呢??

IMG_5378.JPG

  旁邊的狗狗說~~ 別忘了我~~ 我也要吃!!

IMG_5380.JPG

  很高興在用完蛋糕後結束這次的PARTY ,並且藉由活動讓夠狗們聚在一起 ,連絡一下感情也不錯 ,也辛苦了二樓餐廳在週日的早上容忍了我們這群人 ,再次感謝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