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大陸出差 ,原本想找機會去小米的專賣店逛逛 ,可惜沒什麼機會去 ,回到台灣後刻意上網找看看一直缺貨的小米二代手環有沒有補貨進來 ,咦~~ 還真補貨耶 ,當下沒什麼考慮就直接購買了 ,反正目前手上掛的一代已經失去充電的功能 ,早晚還是要買 ,更何況早就出了二代 ,當然也就順理成章的UPDATE摟!!  

IMG_5316

   外盒的背面寫著大陸產地 .

IMG_5319

  慢慢的掏開外盒.

IMG_5321

   掀開底盒為手環 ,將夾層的感應器裝上去 .

IMG_5322

  馬上帶起來 ,與一代不同的是有個小面板 .

29896

  觸控下面的圓鍵則分為三段內容 ,一是時間 ,二是計步數 ,三是偵測心跳 ,此外同樣可與手機的APP連結 ,以六百多元的價格來說 ,算是功能相當多了 .

29897

  另外家裡的藍芽耳機故障 ,則同步添購一組小米運動款的藍芽耳機 .

IMG_5326

   整組其實不大但音質不錯 ,以如此平價的3C設備登陸台灣 ,難怪很多台灣的電子產業叫苦連天 ,幾乎都沒利潤了呢 ,但此現象反而讓消費者得利 ,看來 ,還是要回歸到市場機制 ,良性競爭吧 .

IMG_5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