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穀堡 ,照計劃來到同樣是位於彰化縣的北斗鄉 ,聽說在交流道的附近有間觀光工廠 ,主要的產品是冰綜 ,這麼熱的天只要看到與冰有關的東西當然想進去瞧瞧 ,就是要消暑一下吧!!

IMG_4442

  在停車場只看到幾輛車 ,走進工廠內也沒看到任何遊客 ,還在想是不是沒營業??

IMG_4443

  進入工廠同樣沒看到任何員工 ,我們一家人就主動的到處拍拍照 ,順便了解這間觀光工廠的成長背景 .

IMG_4444 IMG_4445 

  沒人招呼 ,乾脆直接上二樓吧 .

IMG_4448

  二樓是販賣部 ,由於沒有任何遊客 ,當銷售員一看到我們上去 ,就像看到獵物一般全衝過來 ,拼命的要我們試吃 ,搞的穀子老爸不吃也不行 ,不買也不行.... 還好它們家的東西確實不錯吃 ,穀子老爸也沒什麼考慮買了一盒鹹菜痲糬 .免的囉嗦 .

IMG_4452

  至於所謂的冰粽 ,也就是將麻糬取代原本的油飯 ,口味幾乎都是甜的 ,屬於噱頭性的甜點 .

IMG_4449

  順手買一個冰粽及芒果大福來吃吃 ,哇~~ 能吃的到實在的內料 ,還不錯!!

IMG_4450

  至於旁邊有規劃一處簡單的兒童遊戲區 .

IMG_4451 

  及 DIY教室 ,但包粽的活動過於乏味 ,也就沒報名了 .

IMG_4457

  在繞一下發現拍照的地方有限 ,除了自創的冰粽娃娃 .

IMG_4453 

  還有一些道具 ,順手拿起來拍拍 ,然後準備離開吧 .

IMG_4458    IMG_4461

  就規模而言當然沒辦法與穀堡相比 ,如果扣掉買東西的時間 ,大約十分鐘就可逛完 ,屬於可來可不來的觀光工廠 ,除非想來買東西 ,否則建議還是考慮一下要不要來 ,否則被銷售員纏上 ,還挺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