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穀子老爸特別在網路找的汽車旅館 ,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一戶都設有專屬的游泳池 .以前常聽到朋友說中南部的汽車旅館 ,不僅便宜而且空間大 ,游泳池更算是基本配備 ,因此今天入住除了開開眼界外 ,小中中更是期待萬分呢 .

IMG_4377

  將車子停好後赫然發發現真的有游泳池耶 .規劃在車庫的旁邊 ,游池的水呈現流動的狀態 ,小中中早就想跳進去游泳了!! 它的深度不高 ,屬於小中中適合的高度 ,至於水溫偏涼 ,跳下去需要一些勇氣 ,我倆父子後來在泳池內除了游泳外 ,還玩起了水上飛盤 ,後悔沒帶球來 ,不然來場水上排球也不錯呢!!

IMG_4376

  爬樓梯來到入住的2F ,有一大床擺在正中間 .

IMG_4362

   加人的床墊 ,其實旁邊的小沙發還可多躺一位小朋友呢.

IMG_4363

  浴室的部份固然比一般飯店來到大 ,還有按摩浴缸 .

IMG_4364

  獨立出來的洗手台及盥洗用具 .

IMG_4365

  只是為何馬桶沒有門?? 上起廁所來還挺羞羞的........

IMG_4366

  房間內不少的裝潢 ,都挺適合拍照的 .

IMG_4368

   旅館另外的服務 ,提供免費的院線片 ,我們還看了半部的"怪獸與它們的產地" .

IMG_4370

  感覺房間的光線偏暗 ,詢問櫃台才知道這是刻意設計的 ,畢竟汽車旅館主要的消費群還是以情侶為主 ,昏暗的燈光代表一種浪漫 ,只是對佳老婆而言,就不太習慣了.....

IMG_4371

  早餐可選麥當勞套餐 ,登記好後隔天一早就會送到門口 ,服務周到 .

IMG_4372

  小中中除了游泳外 ,按摩浴缸也讓他足足玩了半個多小時 ,真享受 .

IMG_4373

  一覺起來吃完麥當勞後 ,準備開始第三天的行程吧!!

IMG_4374

  住了一晚的心得 ,除了剛提到燈光過暗外 ,泳池水流動的聲音也未免太大聲 ,搞的穀子老爸整晚睡的不太安穩 .至於其他的地方就跟一般的汽車旅館沒什麼差別 ,反正能體驗到一戶一泳池 ,以兩千多元的價格而言 ,也算夠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