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一大早準備要去走清境剛完成沒多久的天空步道 .在還沒完成之前 ,多半遊客走外面馬路常發生人車爭道的危險畫面 ,如今設立一個天空步道 ,除了可以排除一些交通意外 ,還能讓遊客更能近距離欣賞到清境的美 ,真是一舉兩得 .

IMG_4137

  走天空步道是要買門票的 ,來回一趟約一個多小時 ,進場之前要先作好心理準備 .

IMG_4115

  開始走吧 ,畢竟是水泥鋪成 ,相對也沒任何的搖晃感 ,難怪佳老婆越走越穩 .

IMG_4130

  往外欣賞的風景確實很美 ,台灣不愧是寶島 ,美的景物完全不輸國外呢 .

IMG_4125 IMG_4129  

  步道的設計完全順著外面道路的彎度所建構 ,因此在走的同時會有些彎曲的變化 ,不會越走越乏味 .

IMG_4138

   此時看到一片翠綠的大草原 .

IMG_4139

   仔細看有綿羊耶~~ 能在台灣當個開心牧羊人 ,清境大概最具有得天獨厚的環境吧 .

IMG_4140

   倆母子來張合照 ,小中中應該是沒睡飽 ,一開始走步道的時候還有點不太情願 .....

IMG_4148

   只是在大太陽底下走到最尾端 ,說實話 ,並不輕鬆 .

IMG_4149

  只能多加利用眼睛的SPA來消除體力的流失 .

IMG_4154

  還好步道設有多處往外延展的平台 ,膽子大的人如果靠近 ,還真有種飛上雲霄的FU .

IMG_4155

  佳老婆為了能貼近美景 ,膽子也變大了 .

IMG_4157

  終於來到最尾端 ,此處剛好可以通往清境農場 ,另外也有不少人從這裡當成步道的入口 ,至於要怎麼選擇 ,就隨意吧~~

IMG_4160 

  開始往回走吧!! 小中中這才露出喜悅的笑容 .

IMG_4176 

  往回走的方向不同 ,所欣賞的美景也就變的不一樣 ,但相同的是 ,一樣很美 .

IMG_4173IMG_4181 IMG_4183

  花了一個多小時 ,總算回到入口處 ,好累喔......... 但是值得!!

IMG_4184

  走回停車的地方稍作休息 .

IMG_4188

  意外發現薰衣草有在這麼設櫃 .

IMG_4190  

  規模不大 ,但還是保有一貫的風格 ,同樣是很好拍照 .

IMG_4194IMG_4195

  在海拔1743公尺的7-11 吃完冰後 ,準備離開清境了 .這一天半遊玩的過程中 ,最開心的大概就屬佳老婆了 ,因為高山的溫度一直保持在25度左右 ,這完全是涼爽消暑的氣候 ,如今要開車下山前往彰化市 ,炎熱的氣候準備接腫而來 ,怕熱的佳老婆相信會有勇氣面對吧!!

IMG_4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