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入住的飯店正是使用佳老婆在旅展買的住宿劵 ,維多利亞山莊 .與其說是山莊 ,倒不如說是民宿較為貼切 ,由於位置屬與清境的置高點 ,相對更能欣賞到不錯的風景 ,難怪在網路上的評價還算不錯 .至於當時在旅展是用1500元買的 ,如要升級成四人房則需多收500元 , 另外晚上還有提供小火鍋自費的服務 ,原本穀子老爸還想開車出去吃 ,還好佳老婆提醒了我 ,山中傍晚的濃霧及車位都必須要考量下 ,於是就事先在7-11補貨 ,晚餐克難一點 ,吃泡麵吧~~ 

IMG_4103

  辦理check in的同時 ,稍微看了一下大廳的環境 ,有簡單的沙發 ,確實有住家的感覺.

IMG_4052

  另還有一些簡單的茶水服務 ,但如果要喝咖啡是要付費的 ,心想山上的資源取來不易 ,如此的斤斤計較 ,也是有道理的 .

IMG_4053

  辦好手續後直接進房 ,今日入住四人房 ,床的尺寸並不是king size ,還好有升等 ,否則三個人擠一張床那就辛苦了 . 

IMG_4055

  至於其它的環境 ,靠窗處東看西看居然沒冷氣 ,後來才發現就算沒冷氣 ,到了晚上的溫度確實沒有開冷氣的必要 ,就連佳老婆還說 ,晚上睡覺會冷呢~~

IMG_4056

  另外再找找有沒有冰箱 ,同樣的找不到.....難不成山上的溫度會讓啤酒變成冰啤酒?? 算了 ,只能將多餘的飲料及啤酒 ,拿到一樓大廳的冰箱借放 ,這還挺不方便的 . 

IMG_4057

  小中中此時已經累到癱在床上 .

IMG_4059

  抽空出門一看 ,已經起了濃濃的大霧 .

IMG_4062

  濃到已經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

IMG_4061

IMG_4060

  還好有聽佳老婆的話 ,否則車子真的開出去覓食 ,鐵定會險象環生 .   

IMG_4063

  打發時間 ,就開著有點故障的電視(左邊出現好幾條線...)看的棒球大聯盟吧 ,今天剛播到吾郎父親往生的一集 ,唉呀~~ 怎麼又看到令人難過的劇情 ...... 真煩!!

IMG_4064

  到了晚上 ,整個霧被光線一打 ,還真是變的特別浪漫 . 

IMG_4067

  晚餐就來個泡麵大餐!! 乾麵再配啤酒 ,也是飽餐一頓!!

IMG_4066

  吃完晚餐後 ,除了與小中中玩牌外 ,還跑去一樓高歌兩曲 ,畢竟在場的都不認識 ,在沒壓力的前提下,那就放膽的唱吧!! 

IMG_4071

  唱完歌後回房看"藍色蜘蛛網"看到睡覺 ,隔天早上享用蠻有媽媽味道的中式早餐 ,準備check out .

IMG_4092

  離去時將佳老婆拍的美美再離開 .

IMG_4095

  這時在停車的地方往外望 ,果然 ,就是這個景色 ,讓人感受到的一種感動 ,特別有種與世無爭的空靈感 ,因此 ,就算是山莊的硬體設備很多沒辦法與市區的飯店相比 ,但看到這樣的景色 ,佳老婆還是對著穀子老爸堅定著說 ,下次有機會來 ,還是會選擇維多利亞山莊!! 嗯 , 本人有同感喔 .   

IMG_4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