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後 ,也不管明天一早的上班日 ,立馬就將這次血拼的所有東西來個大集合 .整體而言 ,買的東西確實比上次來的多 ,光是吃的就擺滿了第一輪 .不過杯麵感覺還是買太少 ,沒辦法 ,日本的泡麵就是特別好吃!! 實在不解.....  

IMG_3033

  藥妝的部份 ,穀子老爸買了好多居家常備藥 ,不管是肚子痛或是頭痛 ,反正有備無患 .整體而言種類比上買的多 ,但單價卻是比上次便宜多了.

120948

  最後則是血拼的衣物 ,幾乎都是穀子老爸的 .光是GAP就買了好多件 ,也顧不及回台灣撞衫的風險 .另外UNIQLO及愛迪達同樣是敗了不少 ,可說是滿載而歸.

IMG_3027

  不過對佳老婆而言就沒那麼順心了 ,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幫人代購或是送人 ,自己留下來的東西反而不多 , 也難怪一直還有想再去的念頭 ,沒關係啦~~ 穀子老爸的衣服借妳穿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