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五夜沖繩之旅的最後一晚 ,我們入住在沖繩市的美爾渡假大酒店 ,訂房的方式一樣從Booking網站預訂 ,一晚約台幣四千多 ,由於有附早餐 ,因此在網路上的評價還算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酒店的位置過於偏僻 , 晚上幾乎沒什麼地方可以逛 ,還好飯店內有游泳池 ,而且又是溫水的 ,反倒對我們而言沒有太大的差異 ,既然是入住的最後一晚 ,就好好使用飯店設施 ,也不需要搞的太過複雜摟 .

IMG_2909

   停車的位置離酒店有點遠 ,當停好車走進酒店內 ,先行下車的佳老婆及小中中已經CHECK IN好了 .

IMG_2910

   從外觀看感覺有點舊 ,不是屬於新蓋的酒店 ,但至少規模上不輸其他的海灘飯店 .

IMG_2938

   晚上的大廳還有提供親子DIY的活動 .

IMG_2911

  旁邊有簡單的商店 ,意外的發現有廣島隊的應援商品 ,但東西不多 .

IMG_2939

  由於明天就要出境了 ,今天就將這幾天SHOPPING的所有東西全部從車上搬出來整理 ,天呀........ 怎麼買那麼多東西...至於要如何帶回台灣 ,則考驗佳老婆的智慧摟 .

IMG_2913

  今晚入住的房型刻意選擇和室 ,屬於另外一種體驗 ,如果將中間的茶几及椅子挪開的話 ,要睡上四個人不成問題 .

IMG_2916

  床墊及棉被放在旁邊的儲櫃內 ,小中中還說今天要睡儲櫃內 ,因為他要效法哆拉ㄟ夢啦~~

IMG_2923

  牆邊的電視及櫃子 .

IMG_2919

  冷氣的調整採用按鍵式 ,這不是早期飯店的啟動方式嗎?? 不管如何操作 ,會冷就好 .

IMG_2918

   靠近窗戶處有設計一個室內陽台 ,側邊的門可以合上 .

IMG_2922

   說真的 ,空間好大 ,大到我們三個人入住都覺的是一種奢侈 .

IMG_2921  

  小中中坐在上面好像感覺特別舒服........不就是一張普通的椅子嗎??

IMG_2933

  打開窗戶的View , 從高處看真的挺漂亮的 ,雖然沒有海灘及摩天輪 ,但光看一些建築物的排列也別有感覺的 .

IMG_2929

  YA~~ 倆母子直說風景真美!!

IMG_2935

  介紹一下盥洗室 ,一樣乾濕分離 .

IMG_2924

  很喜歡沖繩飯店的隔間 ,刻意將浴室及廁所分開 ,既衛生又舒適 . 

IMG_2925 IMG_2926

  剛剛房間整齊的模樣怎麼全變了模樣?? 沒辦法 ,佳老婆正在用智慧及幾何學推論如何將東西全部塞入既有的行李箱中 .

IMG_2937

  晚上的夜景更是一絕 ,有種寧靜中的璀璨 .

IMG_2949

  晚餐則是等游完泳後盡情的嗑吧!! 其實就一碗簡單的泡麵 ,就很滿足了~~

IMG_2940

  原本晚餐要享用酒店內的BUFFET ,錢就直接省下來 ,全部投入明天的OUTLET啦!! 真夠霸氣!!

IMG_2954

   追加隔天的早餐 ,要先稍微排一下隊才能入內享用 .

IMG_2952 

   一家三口享用的早餐 .

IMG_2956

  穀子老爸這幾天已經愛上沖繩麵了 ,只要是吃到飯店早餐 ,都會用一碗來吃 .

IMG_2957

   半生不熟的蛋淋上醬汁 ,可是元氣滿滿喔 .

IMG_2958  

  入住心得: 就住的品質及早餐都在水準之上 ,非常有渡假的FU ,也很慶幸自己能將此酒店排在最後一晚 , 放慢步調後徹底休息 ,沉澱一下這幾天旅遊的心情 ,好迎接明天的回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