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Round One之後才知道肚子餓 ,玩的也未免太瘋了吧 .還好Round One的隔壁就是3A百貨 ,裡面要找吃的東西非常簡單 ,這時看到這間賣餃子的"大阪王將" ,之前在新都心的3A也有看過 ,屬於連鎖的餃子餐廳 ,畢竟我們都餓成這樣 ,也懶的選擇了 .

IMG_2902

   正門旁寫著"餃子直売"四個大字 ,裡面則是開放式廚房 ,衛生完全看的到 .

IMG_2903

  進去裡面用餐的另一個誘因 , 是看到玻璃窗內的美食模型 ,能不心動嗎 .

IMG_2904

   看看菜單 ,套餐的部份大約800~1100日幣左右 ,在沖繩當地屬於平民化的售價 . 

IMG_2895

  決定要吃什麼就直接將旁邊的服務鈴壓下去!! 馬上就可以點菜了 .

IMG_2896

   上菜速度很快 ,先上桌的是佳老婆點的味增拉麵 .

IMG_2897

  很奇怪?? 就算不是專賣拉麵的店家 ,它們賣的拉麵同樣是很好吃 ,麵條Q彈湯頭濃郁 ,怎麼比都比台灣的好吃 .

IMG_2899

   小中中點的炒飯餃子套餐 ,兩種混搭沒多久就吃光光 ,這小子真的餓了 .

IMG_2898

  穀子老爸點份豚骨拉麵加上雙人份的餃子套餐 ,日本人吃的餃子大概都煎過 ,因此反而像是煎餃 ,至於裡面的料切的有夠細緻 ,刀工真的下過工夫 ,沾上它們特製的沾醬 ,哇~~歐衣西!! 穀子老爸後來還買了一罐沾醬帶回台灣 ,就知道有多特別了 .

IMG_2900

   用完餐後在3A內隨便拍拍照 ,準備離開 .

IMG_2905

  下午的行程來到宜野灣進行瘋狂血拼 ,這裡的區域有停車場 ,很多專賣店都集中在一起 , 比方說Uniqlo ,這可是全沖繩最大的一間 ,為了湊免稅買了好多打折的衣服 ,連佳老婆都說我真會買!!

IMG_2908

  旁邊的這間SHOE -PLAZA ,規模有點像台灣的全家福 ,裡面的鞋子仔細挑還真能挑到便宜的 ,穀子老爸也在這裡買到一雙 .

IMG_2907

  其他還有大創 ,買衣物的專賣店 ,最後在旁邊的生鮮超市買了些晚餐準備帶到今晚入住的飯店 ,至於原訂要吃的buffet呢... 錢就省下來明天最後一天繼續買衣服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