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龍蝦餐廳剛好就在飯店的附近 ,在台灣的時候老早就得知它的大名 ,因此下定決心來美國村當然非吃不可!! 而且一定要吃到它們家的龍蝦 ,不過去之前的心理建設必須要先作好 ,吃龍蝦這種高單價的東西是不可能吃飽的 ,純粹只是吃吃氣味 ,如果是因為沒吃飽狂抱怨的話 ,那就會很"瞎"了喔~~

IMG_2750

  剛走進來發現客人沒有很多 ,原本要坐沙發區 ,發現彎著腰吃飯很不習慣 ,臨時反應要換別的區域用餐.

IMG_2754

  後來才決定在正常的飯桌前用餐 .

IMG_2757

  門口處有好多龍蝦喔 ,小中中看了驚呼連連~~

IMG_2769

  尺寸分成S.M,L等三種尺寸 ,每一種的價位都不一樣 ,想說三個人吃 ,就點尾M SIZE的 .

IMG_2771

  服務人員在烹飪時先端出來"驗明正身" ,畢竟這種高單價的東西當然要慎重處理 .

IMG_2756

  端起盤子合照 ,好有份量喔~~

IMG_2755 

  接著服務人員送來吃龍蝦的相關器具 ,一樣非常講究 .

IMG_2759

   點的飲料先上桌 ,一人一杯 .

IMG_2760

   穀子老爸特別點大杯的生啤酒 ,這樣喝才痛快!!

IMG_2761

   佳老婆這幾天喝下來 ,難不成變酒后了??

IMG_2762

   喝啤酒當然要點盤下酒菜 ,好像是炸蝦球 ,剛起鍋的口感果然好吃 ,配酒真搭 .

IMG_2763

  還是要吃點飯壓壓胃 ,點盤中份的海鮮炒飯 ,上面的海鮮排的滿滿 ,尺寸都不算小 ,至於飯炒的香味夠重又不會死鹹 ,同樣適合配酒喔 .

IMG_2764

  重頭戲來了 ,龍蝦上桌!! 烹飪的方式指定用焗烤 ,上面的一層起司蓋住整個龍蝦肉 ,準備用器具挖開 , 等不及了!!

IMG_2766

  太興奮了!! 所以挖的沒有很好看...... 我們三個人或許是吃的太快 ,有好幾次都是嘴巴塞滿龍蝦肉後慢慢咀嚼吞下肚 ,這種豪邁的吃法真的更能突顯龍蝦的鮮味 ,穀子老爸甚至連其他旁邊的龍蝦腳都不放過 ,只是接著要吃那碗龍蝦卵時 ,居然已經被小中中捷足先登全部嗑光........ 哇!! 真是失算呀~~

IMG_2767

  離去時店員還問我們從哪裡來 ,穀子老爸說"台灣" ,並且用破英文說"delicious!!" ,店員點頭的微笑 , 那種笑容感覺像是一種自信 ,確實也值得 .離開餐廳後已進入晚上 ,美國村的摩天輪還是非常亮麗 .

IMG_2777

  今晚入住的飯店在晚上看更顯華麗 .

IMG_2775

   龍蝦餐廳的附近有間戲院 ,聽說在日本看電影不便宜 ,而且並沒有與美國同步上映 ,很多在台灣已經下檔的電影日本還沒上映 ,這還挺奇怪的 ,或許片商並不擔心在日本有盜版下載的問題吧 .

IMG_2776 

  等一下回飯店後直接要去泡湯 ,先繞到AEON買點東西回去 , 此時剛好是打折時段 ,可以買些明天的早餐及今晚的消夜 ,一次滿足!!

IMG_2778

  佳老婆想逛逛AEON樓上的各層樓 ,將血拼的東西塞入無料的置物櫃後開始閒逛 ,感覺與一般的百貨公司差不多 ,反倒是賣兒童玩具的規模比較大間 ,小中中還遇到麵包超人呢~~ 這時突然看到任天堂剛推出的Switch主機已銷售一空 ,販售價為29900日幣 ,折合台幣不到九千 ,為何台灣網路的訂價居然一萬三千多?? 這未免差太多了吧 ,要不是缺貨 ,還真想直接帶一台回家呢 .

IMG_2779

  回飯店泡完湯的消夜 ,AEON有些食物打完折的價位實在便宜到不像話 ,不買來吃還真對不起自己呢 .

IMG_2780

  其實在吃完龍蝦大餐後 ,佳老婆直說太貴了 ,畢竟整餐吃下大約花了一萬四千多日幣 ,穀子老爸在台灣老早就知道吃這餐並不便宜 ,但有時候還是需要花錢享受及體驗一下 ,反正就當作機會不是常有的信念下 ,就算貴一點 ,我想也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