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前年來沖繩沒吃到燒肉的遺憾 ,今天特別安排一頓晚餐選在乃我那霸吃燒肉 ,這間幾乎是所有台灣介紹沖繩燒肉中最有名的一間 ,地位就像是美國村的迴轉壽司般 ,有種沒吃到就等於沒來到沖繩般 ,如此的舉足輕重 ,當然要帶著朝聖的心態前來大吃大喝摟!!

IMG_2418

  進入櫃台秀出三姐預約的簡訊 , 服務人員直接問是要吃單點的還是放題 ,此時毫不考慮 ,當然要吃到飽!!

IMG_2422

  放題兩小時 ,男生與女生的收費不一樣 ,或許台灣也可跟進 ,畢竟女生本來就吃的比較少 .

IMG_2447

  飲料的部份要另外加購放題的費用 ,就可以喝到飽 .但酒類放題要1500元日幣 ,評估自己大概也只能喝四杯生啤酒 ,如果一杯三百元日幣計算的話 ,反而放題較不划算 ,因此在啤酒的部份則選擇單點 .

IMG_2448

  介紹一下店內 ,一走進大門有酒吧 ,所有放題的酒類全部在這處理 .

IMG_2451

  沙拉吧 ,採無料使用 .

IMG_2450

  放題的飲料區 .

IMG_2449

  肉類的部份全部放在玻璃窗內 ,要吃的話拿盤子去夾 .

IMG_2429

  左邊以牛肉及豬肉為主 .

IMG_2444

 右邊則是雞肉及蔬菜為主 ,講實在話 ,賣相有點差 ,擺明的就是吃粗飽 ,有點懷疑好不好吃......

IMG_2443

  單點的金麥生啤酒立即上桌 ,為什麼人家的生啤酒那麼好喝 ,甘醇又不苦 ,一整個暢快!!

IMG_2423 

  燒肉醬的部份在桌角旁有罐特製的沾醬 ,有點像是酸黃瓜的顏色 .

IMG_2426

  直接倒入碟子 ,後來才發現這沾醬的味道很特別 ,鹹中又帶點酸甜 ,這讓穀子老爸後續逛AEON的超市中 ,硬是帶一罐回台灣呢 .

IMG_2427

  接著瘋狂的夾肉 ,這是豬肉 ,切的厚度過厚 ,在烤的時候有點費神 . 

IMG_2431

  牛肉的部份 ,就以肉片最好烤 .

IMG_2436

  放入烤爐中慢慢翻動 ,不過火的熱度不夠旺 ,不如台灣的野宴來的好烤 ,需翻動好幾輪才會熟 .

IMG_2438

  豬肉的厚度過厚 ,花的時間變的更長些 .

IMG_2432

  此時牛肉片表面已開始變色 ,準備要吃摟~~ 

IMG_2428

  現烤出來的牛肉片果然好吃 ,不過與台灣的烤肉店相比 ,好像也沒差多少 .

IMG_2430

  雞肉盤的部份則要更小心烤 ,最好是放在烤磐的外圍慢慢溫 ,比較不容易燒焦 .

IMG_2425

  有時可加上秘密武器"紅鹽" , 灑上後不沾醬就很好吃 .

IMG_2435

  肉類的部份吃了好幾盤後 , 差不多也攻了約一個小時 ,接下來開始烤些生菜 .

IMG_2445

  這時才發現 ,洋蔥生烤的口感還蠻好吃的喔~~

IMG_2446

  最後來些青椒及菇類 ,吃完桌面上的東西差不多也吃不下了 .

IMG_2440

  離去時看到有全日本的摔角海報 ,好像是在沖繩開打 ,可惜沒有新日本的棚橋 ,讓佳老婆好失望喔 .

IMG_2452

  用餐的過程中, 幾乎餐廳內清一色都是台灣觀光客 ,當下還有點錯亂自己是不是回到台灣了.... 沒辦法 ,拜網路發達之賜 ,幾乎來沖繩吃燒肉的第一選擇 ,都會跑來這間 ,其實用完餐的感想 ,穀子老爸還是覺的台灣的燒肉店比較好吃 ,畢竟就豐富性而言確實強上許多 ,不管如何 ,來到不同的國家體驗一下燒肉 ,也是不同的美食體驗吧 .              

arrow
arrow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