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用餐的場所一樣選擇在古宇利島上解決 ,這間位置靠近大橋的餐廳 ,同樣在網路上穫得蠻高的評價 , 它的招牌主要是以海鮮蓋飯為主 ,如果處在夏季的話 ,還可以吃到滿滿的海膽蓋飯 .至於今天能不能吃到 , 就要碰碰運氣了 .

IMG_2269

  來到一樓的入口處用破英文表明要用餐 ,服務人員則表示要到二樓用餐 .

IMG_2268

  二樓的用餐區 ,最好的位置就是靠著外面 ,可一邊用餐一邊看風景 .

IMG_2266

  比方就是這樣 ,看著對面好像有船隻停靠的區域 ,有時還可遇見船隻緩緩前進 .

IMG_2257

  先乾杯吧!! 這是傳統 .

IMG_2250

  點餐時發現服務員居然是台灣人 ,好親切喔~~ 另外他還送我們一張明信片及一片CD ,原本是這間餐廳的老闆為了感謝311海嘯台灣的大力幫助 ,凡是台灣人在此用餐就送這兩樣禮物 ,聽起來挺窩心的 ,可以感受到老闆是位重感情的人喔 .

IMG_2252 IMG_2253

  接著點的菜輪流上桌 ,有喝的口感自然的玉米濃湯 .

IMG_2254

  順口的紅心芭樂汁 .

IMG_2263

  小中中點的咖哩飯 ,沒多久就被他扒光了~~

IMG_2259

  佳老婆點的古麵 ,像是沖繩麵的一種 ,湯頭濃郁加上麵條Q彈 ,一樣好吃 .

IMG_2260

  重點來了 ,由於服務員表示現在的海膽份量不多 ,因此推薦吃海鮮蓋飯較為划算 .剛端上來時有點嚇到 , 滿滿的食材幾乎看不到底下的米飯 ,這個角度除了生魚片外還有海葡萄 ,吃起來脆脆的 ,第一次吃起來挺特別的 .

IMG_2261

  另外有1/2的面積全部都是切碎的生魚片 ,上面還有一撮海膽 ,有夠豪華!!

IMG_2262

   淋上一些特製的醬油 ,每扒一口全是充滿著感動 ,就像是在吃滿滿的生魚片散壽司般 ,太犯規了!!

IMG_2264

  整餐吃完不光是好吃 ,也讓人充滿著活力 .

IMG_2267

  來到正前面的綠色廣場拍張照 ,準備離開古宇利 .

IMG_2275

  大橋過後的斜度正是此處的特色 ,可惜這次沒順道去海邊走走 ,或許明天要去海中樂園 ,順倒再去看看海吧~~

IMG_2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