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三姐在前陣子幫忙訂位 ,才能讓我們省去不少排隊的時間 ,畢竟這間琉球茶房在網路上可說是相當有名 ,除了好吃外 ,重點是平價收費 ,一份套餐約不到一千日元 ,這在當地已屬難得 ,難怪剛走到門口就聽到不少親切的台語 ,幾乎都被台灣觀光客所佔領呢 .

IMG_2102

  過這個小庭院就可進入餐廳 .

IMG_2107

  進入餐廳要脫鞋 ,裡面分成室內及室外用餐 ,就讓佳老婆來帶路吧 .

IMG_2100

  室外的部份區分在落地窗的外面 .其實也蠻想在室外用餐 ,可惜此時外面已坐滿 ,無法更換 .

IMG_2091

  因為坐在外面用餐可欣賞到一些別出心裁的造景 ,感覺讓整個素質都提升了起來 .

IMG_2089

  角落的視野更優喔~~

IMG_2097IMG_2098

   算了 ,回到室位的預留位準備點菜吧 ,那就全部點套餐摟~~

IMG_2086

  按照慣例先乾杯啦~~ 祝福第二天一樣玩的盡興!!

IMG_2087

  此時小中中又累了......... 這幾天都那麼早起 ,辛苦了 .

IMG_2090 

  首先是佳老婆的炒豆腐套餐 ,主餐的豆腐屬於硬豆腐 ,因此有蠻扎實及豆香的口感 ,至於旁邊的生魚片也夠新鮮 ,只是其他的醃漬物就吃不太習慣了 .

IMG_2092

  小中中點的豬肉麵定食 ,肉的部份有點像是碎骨肉 ,很好入口 .

IMG_2094

  最後則是穀子老爸點的沖繩麵定食 ,由於麵本身的份量就很大 ,再加上附的一碗好吃的炊飯 ,整餐吃下來足夠能飽到不行 .

IMG_2093

  穀子喜歡加一些泡盛辣椒水 ,刺激味蕾的滋味可說是過癮極了!!

IMG_2095

  蠻喜歡吃沖繩麵 ,麵條的厚度比一般傳統麵條來的厚 ,帶有嚼勁的口感真是讓人懷念呀~~

IMG_2096 

  整餐吃完飽足感十足 ,難怪台灣遊客特別喜歡來 ,好吃又便宜 ,完全能理解~~

IMG_2101

  至於下午的行程原訂要去波上宮及護國寺 , 但因為早上去首里城 ,大家也走累了 ,於是改變計劃前往小祿站的大國藥妝瘋狂血拼 ,順便去旁邊的三A百貨買些東西當作晚餐 ,畢竟中午吃的夠撐隨便吃點也就夠了 ,此時回到飯店也將近晚上 ,天也黑了一半 .

IMG_2110

  這些都是在大國藥妝買的.........真的是很會買!!

IMG_2109

  至於晚餐就解決桌上的東西 ,接著稍微補眠一下 ,晚上繼續逛國際通吧!!

IMG_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