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從下飛機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吃東西 ,才會讓我們一家人感覺從旭橋站走到傑克牛排的這段路上 ,似乎是特別遙遠... 來到店門口的時間差不多下午四點半左右 ,剛好避開人潮 .畢竟這間牛排店非常有名 ,除了有歷史外 ,重點是聽說非常好吃!! 難怪一到晚上用餐時間 ,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摟 .

IMG_1946

  店內的風格非常美式 ,至於賣的東西全秀在牆壁上 ,說實話 ,還真的看不懂.....

IMG_1949

   還好有中文菜單 ,與服務員比手畫腳後 ,終於點餐完畢 ,聽說紐約客牛排帶筋的較多 ,因此全部都點里脊牛排 ,至於小中中呢 ,則點了漢堡肉 .

IMG_1947

   此時的小中中.........已經累翻了......

IMG_1952

  先端上濃湯與沙拉 .濃湯的味道偏淡 ,反而能喝出自然的風味 ,至於沙拉醬口感過酸 ,最後則由佳老婆獨自解決 .

IMG_1955

   配餐的部份可選擇麵包及米飯 ,這麵包還好 ,表層有點過油 .

IMG_1958

   至於米飯的話 ,來過日本的人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反正就是好吃 ,只是蠻奇怪為何吃牛排要配白飯?? 不解.....

IMG_1959

   小中中點的漢堡肉套餐先上 ,能獨自吃完一個套餐 ,應該不錯吃喔 .

IMG_1956

  接著是我倆夫妻點的牛排 ,與台灣吃牛排的方式不同 ,表層完全沒有淋上任何沾醬 ,只擺上幾片洋蔥及馬鈴薯 ,借由鐵盤的高溫滋滋作響 ,香氣四溢 .

IMG_1957

  穀子老爸點五分熟的 ,切好後灑上一點鹽巴吃原味就已經非常好吃了 ,搭配旁邊的洋蔥一同入口 ,更是絕配 .其實好的牛肉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沾料加以修飾 ,光吃原味的就吃出它的水準 ,不過聽旁邊的台灣遊客說吃三分熟的會更好吃 ,這點 ,本人就不太敢嚐試了 .

IMG_1962

   最後點一杯Orion的生啤酒來喝........反正來沖繩前早就作好準備 ,一定要喝給它痛快!!

IMG_1963

   來吧!! 為這次好吃的牛排乾杯 ,雖然不便宜 ,但是它確實值得!!

IMG_1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