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的沖繩之旅正式啟動!! 有了上次來沖繩的經驗 ,這次在出關及搭輕軌的過程中 ,則顯的容易簡單多了 .一下飛機的第一件事就是買輕軌兩日劵 ,然後直奔赤嶺站的"漫畫倉庫"二手店 .這可是一間可以血拼的好地方 ,畢竟第一天的戰鬥力最足 ,當然要好好逛逛 .

IMG_1863

  門口有隻鱷魚等著我們 ,上次因為開車從側門進入 ,所以才沒特別注意到 .

IMG_1861

  入口處旁有黑膠唱片可以挑選 ,價格實在是便宜極了 .

IMG_1866

  "近藤真彥" .........曾經紅到半邊天的偶像 .

IMG_1869

  至於小中中來到沖繩的第一件事 ,就是玩太鼓達人 .玩一次100日幣 ,算一算好像與湯姆熊差不多 .

IMG_1868

  由於逛到來不及拍照 ,因此大約說一下血拼的戰力品 .有三片PS3的遊戲片 ,兩件薄外套及一件巨人軍的短T ,總共花約兩千多台幣 .至於佳老婆則買了頂公牛帽 ,還有一些公仔 .不過聽說在夾娃娃那邊花了約好幾千日幣.........這就"厲害"了!!

IMG_1871

  逛完了漫畫倉庫 ,一行人拖著行李搭輕軌來到奧武山公園 ,雖說是要來玩溜滑梯 ,但私心的穀子老爸卻是想參與一下巨人軍的春訓 ,畢竟機會難得啦~~

IMG_1874

  帶上巨人帽化身為巨人軍球迷 ,連小中中也瘋狂 .

IMG_1876

   春訓的棒球場就在前面 ,一路走來旗幟飄逸 ,有濃濃的棒球風 .

IMG_1883

  入口處則有高橋監督對今年的期望"新化"兩字 .可惜眾多球星中沒看到YOH桑的照片 ,大概是剛入團來不及製作吧 ,不過聽說他因為受傷沒參加這次的春訓 ,今日是無緣見到摟~~

IMG_1885

   球場的外面精心規劃 ,連入球場的樓梯也設計的很有質感 .

IMG_1887

   一走進球場 ,真的有點嚇到 .也不過是一般區域性的地方球場 ,但感覺居然比台灣任何一座球場來的好 , 加上有類似像甲子園內野的鐵灰色土壤 ,看了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 .

IMG_1890

  四周的內野座位 ,雖說只是春訓 ,還是吸引不少人前來看 ,媒體也不少 .

IMG_1889  IMG_1893

  這種涼爽的氣候看球 ,小中中又樂起來了 .

IMG_1891

  至於球場外同樣是熱鬧非凡 ,設有舞台正舉辦搶答活動 .

IMG_1897

  旁邊的紀念品區更是不能錯過 ,YOH桑的紀念品正熱騰騰的推出 ,穀子老爸當下買了條浴巾當作紀念 .

IMG_1901 IMG_1900  IMG_1899IMG_1898

   順手買了一本點將錄 ,這大概是所有球迷每年球季開打前必買的一本"秘笈" .

IMG_1939

  最後佳老婆與眾位球星合照後 ,準備去玩溜滑梯摟 .

IMG_1904

  看不懂日文地圖的關係 ,足足繞了一大圈總算找到 .

IMG_1928

  公園分兩處 ,一處比較適合小小朋友玩 ,爬爬網橋或是溜溜比較短的溜滑梯 .

IMG_1910 IMG_1913 IMG_1915

  至於另一處則是傳說中較刺激的溜滑梯 ,不過高度及刺激度還是不能與浦添的相比 .

IMG_1909IMG_1933

  入口從這裡滑下去 ,穀子老爸有嘗試看看 ,還挺好玩的 .

IMG_1916

  溜滑梯的底部採用一般PU材質 ,滑起來屁股不會痛 , 瞧!! 小中中乾脆直接躺著溜 .

IMG_1936

  安全著地!!

IMG_1935

  差不多玩了約半個小時 ,我們則離開奧武山公園準備去吃傑克牛排摟 ,就在搭輕軌的同時 ,回頭看到原本球場旁還有一座棒球練習場 ,同樣是規劃的不錯 ,難怪日本的棒球舉世聞名 ,光看對球場用心的程度 ,就可看出些端倪呢 .

IMG_1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