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快到了!! 今年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一年又過了 ,往年慶祝聖誕節的活動有很多 ,其中在新北板橋的市民廣場都會舉行歡樂耶誕城的活動 ,今天剛好利用小中中補完習後 順道繞過來看看 ,雖說晚上來會看到耶誕城最漂亮的全貌 ,但想到停車位恐怕會一位難求只好作罷 ,後來想想 ,其實白天來還是一樣能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呢 .  

IMG_1592

  大型聖誕樹的底部 ,下面這些人好像已經開始卡位 ,真有時間.....

IMG_1591

   耶誕城的地圖及路線 .

IMG_1562

   入口處可請服務人員幫忙拍這台白色禮車 ,還好有早到 ,否則就要排隊摟~~

IMG_1543

   旁邊這隻是"聶小倩"吧......現在的手遊真是花招百出 .

IMG_1544

   經過由"禮物"裝飾的小路 ,可抵達會場 .

IMG_1545

  照慣例看到旋轉船及木馬 ,由於排隊的人太多 ,加上小中中沒什麼興趣 ,所以只有路過看看 .

IMG_1548IMG_1555

  妖怪手錶有在此設攤位 ,可惜不是皮卡丘 ....

IMG_1556

  雖說都有造景可以合拍 , 但感覺數量不是很多 .

IMG_1557IMG_1561

  角落處有玩笑實驗室 ,像是玩密室逃脫 ,但要付費 .

IMG_1572

  倆母子被抓起來了...... 別怕 ,穀子老爸馬上來救你們!!

IMG_1571

  至於本週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私立高中博覽會 ,剛好也在本場地舉行 .

IMG_1593

   前面有搭舞台進行一些表演 .

IMG_1568

  各大學校進行舞蹈PK吸引學生 ,現在少子化 ,這些學校要招生可要費盡心思 ,找出些花樣才行 .

IMG_1551IMG_1553

  人實在有夠多 ,不過我們只是走了一圈 ,就拿了不少贈品呢.....呵呵.....

IMG_1554

  佳老婆開心的走到她母校的攤位前面.....哇~~ 不小心把秘密講出來了.......

IMG_1563

  現在職業學校的科系變的很細 ,要學的東西也很多 ,就看這些學生們是否能提早知道自己的志向 ,學習到一技之長 .

IMG_1564

  學校的儀隊也跑來 ,不過練這個.......應該不能謀生吧....

IMG_1567

  繞了一圈後 , 順道逛逛大遠百 .

IMG_1575

  剛好有電影宣傳的造景 .

IMG_1576 IMG_1578

  還有百貨公司本身的造景 ,反正就是瘋狂的拍照吧!!

IMG_1580 IMG_1583 

  在大遠百內巧遇鴻海品牌的機器人 ,互動的方式挺有趣 .

IMG_1586

  離去時與主題餐廳的人型熊合照 ,準備離開 .

IMG_1574  

  雖然耶誕城並不是每年都來 ,但與印象中做比較 ,在硬體上感覺沒什麼變化 ,逛了一圈能拍照的變的很有限 ,可能精彩的部份是在晚上的光雕投影吧 ,算了 ,也懶的與那麼多人一起耗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