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的氣候逐漸逼近 ,這時候最希望吃份熱呼呼的羊肉爐來暖暖身子 .由於前陣子穀子老爸有與同學前來這間位於蘆洲長榮路上的"長疆"吃過 ,當時就對它們家羊肉爐的湯頭讚不絕口 ,為了想帶佳老婆吃看看 ,今天晚餐時刻再次前來 ,沒想到已經客滿了 ,店家表示只能留電話 ,所以只好在路上晃晃等電話通知後再入場.

20161209_173508

   入場後的盛況就是如此 ,生意之好確實讓人難以想像喔 .

20161202_192027

  "長疆"採單點的方式 ,雖然好像會比吃到飽來的貴 ,但平均下來其實差不多 ,而且反而覺的吃起來比較精緻些 .

20161202_191959

   還沒上桌前 ,先來瓶只有外面餐廳才能喝到的"虎牌" ,這啤酒喝來會比一般啤酒稍微苦一點 ,但苦的味道不會一直停留在口腔內 ,換言之 ,反而有種回甘的口感 ,還不錯喝 .

20161202_192300

  單點的菜先上桌 ,有三人份的麵線 ,羊肉片 ,高麗菜及米血糕 .

20161202_192749

   至於其他的料 ,則全部已放入鍋內一起烹煮 .

20161202_193105

  "長疆"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碳火 ,而非一般的瓦斯爐 ,因此聞起來有種淡淡的碳香 ,或許是如此 ,反而使湯頭的羊腥味去掉很多 ,喝來更加不燥 ,就連不太能接受羊肉爐的佳老婆 ,都能給它一個讚 ,就表示確實比外面吃到飽的羊肉爐 ,好吃多了!!

20161202_193229

  至於羊肉的部份採用帶骨羊肉 ,輕輕一咬就很容易"骨肉分離" ,而羊肉的口感同樣無羊腥味 ,而且頗有嚼勁 ,不過吃的時候要切記 ,這些羊肉幾乎都藏在最底下 ,吃的時候可是要大力的從鍋底撈上來才容易吃的到喔~~

20161202_194904

  今天整餐下來花了930元 ,平均一人約310元 ,是不是與一般吃到飽差不多 ,而且一樣吃的很飽!! 回程時騎著摩托車 ,一路上完全不知道寒冷是何物 ,小中中直說太神奇了!! 看來我們以後想吃薑母鴨 ,就找成州國小旁的"霸味" ,想吃羊肉爐 ,當然選擇"長疆"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