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搭車前往台中 ,差不多坐了約三個小時 ,好不容易來到今晚享用的餐廳 ~ 輕井澤鍋之物 ~ .北中南的飲食文化基本上大大不同 ,尤其是台中地區 ,高級裝備平價消費已經成為一種趨勢 ,因此看到輕井澤具有佔地寬廣的特色 ,能吸引到滿滿排隊的人潮 ,也不怎麼意外了 .

IMG_1326

  由於我們一行人有點早到 ,約等到七點才能入內享用 ,此時發現厚重的大門成為店家的特色之一 ,用力推進去後則呈現截然不同的景象 .

IMG_1328

  一樓用餐區有一大片水池 ,燈光打入後搭配飄浮的水影 ,姑且不論東西好不好吃 ,光看到此景就算口味一般 ,也會馬上升級到好吃的境界 .

IMG_1324

  順著樓梯往上走 ,二樓則為開放式的隔間 .

IMG_1323

  獨立包廂也有 ,但這應該要提早訂位吧 .

IMG_1315

  我們用餐的區域為三樓 ,長廊的隔間幾乎都被我們這一團所包了 ,由於每個人可以選擇是壽喜燒或是海鮮鍋 ,因此整個上菜過程就變的有些零亂 .

IMG_1316

  首先是菜盤先上 ,擺設起來豐盛又漂亮 ,至於旁邊為佳老婆點的壽喜燒鍋底 ,應該不會越吃越鹹吧 .

IMG_1318

  還好後續吃這些肉片 ,透由壽喜燒的方式涮熟 ,吃到最後也沒有死鹹的口感 ,推論湯汁應該有特別加工喔 .

IMG_1320IMG_1321

  海鮮鍋的主餐 ,魚片直接在湯内涮幾下就可入口 ,很新鮮 .

IMG_1319

  一行人在餐廳內熱熱鬧鬧享用了約一個小時 ,吃完整個套餐後共同的反應皆是 ,有夠飽的啦..... 其實說來 ,輕井澤的口味與外面一般涮涮鍋比較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 ,但經過裝潢的加分後 ,感覺就變好吃多了,有時候還真有點懷疑 ,我們到底是來這裡吃東西呢?? 還是來吃裝潢呢?? 挺有趣的問題........

IMG_1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