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的第二天 ,在飯店用完早餐後 ,一行人則前往義大世界準備開始玩樂一整天摟!! 這次前來 ,小中中長高不少 ,很多之前不能玩的設施都可以挑戰 ,這對喜歡尋求刺激的小中中而言 ,簡直是如魚得水啦~~

IMG_1119

  照慣例 ,要去入口處必須先經過台灣故事館 .

IMG_1124

  先看到義大的曼尼 ,也不過是打了幾個月 ,卻是讓義大當年海撈了不少 .

IMG_1120

  故事館內有許多台灣本土的造景 ,就讓大義一一幫我們介紹 .

IMG_1121

  這些風土民情都有大義的出現 ,不多拍一點怎麼對的起大義呢 .

IMG_1122 IMG_1123

   來到入口處 ,與對面的水池合照就準備入園摟 .

IMG_1130

  看完了水舞秀及5D電影後 ,接著搭電車前往另一區 ,這與上次來的行程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人潮沒以前多 ,玩的設施幾乎都不用排隊 ,直接去就可以玩摟~~

IMG_1134

   最多玩的區域依舊有聖誕節的裝飾 .

IMG_1137

  以下的一些設施都是轉圈圈 ,足夠讓人頭暈 , 穀子老爸有時候還捨命陪君子 ,事後真覺的自己老了.......

IMG_1140 IMG_1145 IMG_1148

   衝浪......還好有穿雨衣 ,從那麼高的地方衝下來 ,眼睛連張都不敢張啦......

IMG_1162

   此時剛好遇到戶外SHOW .

IMG_1184

  一些外國舞者化身為神話人物 ,最後還跑出一位法師 ,由於怕影響接下來的遊玩時間 ,看沒多久也就匆匆離開 .

IMG_1180 IMG_1182 IMG_1183 

   回到室內區繼續玩 .

IMG_1186

   瘋狂巴士 ,繞那麼高也夠瘋狂了!!

IMG_1187 IMG_1191

  來到小小駕訓班 ,上次小中中有玩過 ,還拿到駕照喔 .

IMG_1200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一樣輕鬆過關 .

IMG_1196 IMG_1197

  哇!! 一樣有駕照喔 ,還有一瓶礦泉水當獎勵呢 .

IMG_1199

  接著來到可將人懸掉約兩層樓並且欣賞台灣之美的"飛越台灣" ,看完後真有一種感動 ,沒想到台灣從高空俯視 ,真的很美!!

IMG_1209

  中午在此餐廳打發 ,點了兩份烤雞腿套餐 .

IMG_1210

  但幾乎都是小中中一人解決 ,可見的今天來義大 ,都是小中中在玩嗎~~

IMG_1208

  吃飽後下午的行程先去玩碰碰車, 小中中身高剛好低空飛過 ,可以玩啦!!

IMG_1212

  接著有身高限制的設施(不可超過140cm) , 小中中還可以勉強的玩 ,再過幾年 ,也就不行摟~~

IMG_1214 IMG_1219IMG_1223IMG_1227IMG_1228

   巧遇皮卡丘 ,好大一隻 ,一定要合照一張 .

IMG_1222

  來到頂樓 ,是上次沒來的區域 ,所以這次都玩到了 ,有類似像摩天輪的設備 ,升高後在天空慢慢的轉圈圈 . 

IMG_1235

  轉圈圈的設備有很多種 ,至於這種懸掉的設備 ,就交給小中中了 . 

IMG_1242

  因為穀子老爸可以想像 ,上去轉一定會頭暈眼花 ,那又何必受苦呢 .

IMG_1240

  至於這個旋轉飛車 ,小中中可是足足玩了四次 ,穀子老爸也玩了一次 ,夠了 .

IMG_1248

  最大的刺激度就是飛車會隨著軌道往外甩 ,坐在最外側的人真的會有種甩出去的感覺 ,刺激又可怕喔......

IMG_1250

  後來一些起起伏伏的軌道 ,個人是覺的還好 ,不過小中中能夠玩到四次 ,那就真的有點誇張 .

IMG_1245

  一直想帶它們玩地心探險的設施 ,但就是沒人陪穀子老爸玩 ,那就只好在外面拍拍照吧.

IMG_1254

  離開這區最後一個設施 ,又是一連串的尖叫聲 . 

IMG_1258

  此時戶外廣場又有表演 ,但看內容應該與早場不同 ,搞笑的成份居多 .

IMG_1266

  此木馬為義大最知名的地標 ,離開這裡 ,就表示要開始回頭玩回去了 .

IMG_1268

  原本要去玩5D鬼船 ,但聽說會有人裝鬼嚇人 ,小中中一聽到就怯步了,沒錯 ,鬼嚇人不可怕 ,人嚇人才可怕!!

IMG_1274

  小中中將剛才所堆積的驚嚇指數 ,全部就在這裡宣洩吧!!

IMG_1299

  既然不玩鬼屋 ,那就往外走順便欣賞義大獨有的異國造景 .

IMG_1279 IMG_1280 IMG_1301

  乖乖糖果屋為來到義大最後一站 .

IMG_1297

  小時候的最愛 .

IMG_1287

  一些可愛的造景全部變成我們拍照的好背景 ,真的很好拍 .

IMG_1292 IMG_1293 IMG_1294 IMG_1295 IMG_1296

  回到出口處 ,遇到大義握手會 ,可惜剛好結束 ,只留下這張驚鴻一瞥的照片 .

IMG_1305

  沒關係 ,與穿棒球裝的大義造景拍照 ,也是很逗趣啦~~

IMG_1308

  就這樣玩了一整天 ,回到集合的地方準備搭車往台中出發 ,其實這種樂園最開心的就屬小朋友們 ,我們這些大人在旁邊只是陪著他 ,一同參與他的開心 ,但下次如果要大人陪同玩一些刺激的 ,穀子老爸想是不是該輪到佳老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