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穀子老爸把舊手機(NOTE ONE)照慣例充完電 ,開機後卻發生一件非常離奇的事 ,WiFi的選項居然變成灰色 ,而且完全抓不到分享點 .經過與親朋好友討論後 ,終於決定要換手機了!! 這可是第一次為自己買的第一台手機 ,考量到先前使用NOTE ,早就習慣它的介面操作下 ,於是選擇這台中高階的Galaxy A8 ,網路空機價搭配一些配件 ,差不多一萬出頭 ,雖然沒辦法與S7相比 ,但八核心的等級 ,也夠穀子老爸使用了 . 

IMG_0704

  入手的部份除了手機外 ,還有32G的記憶卡 ,行動電源 ,小米LED燈及三星夏日清涼組 .

IMG_0703

  小心翼翼的將手機盒打開 ,5.7吋的面板看起來還好 ,或許是NOTE ONE用習慣的關係 ,對這種大面板早就習以為常了.

IMG_0706

  盒子的底部則放有使用說明書 ,原廠充電器及耳機 .

IMG_0710

   A8另一個特色是就很薄 ,大概有兩個50元硬幣的厚度 ,握起來手感還不錯 ,較無負擔 .

IMG_0709 

   旁邊兩個孔為雙卡雙待的插孔 .

IMG_0712

  只是裝上另一張SIM卡 ,擴充的記憶卡就沒辦法插了 ,這設計有點古怪 ,讓使用者造成衝突的點怎麼會沒考量進去??

IMG_0713

   打開電源 ,先進行一些基本資料輸入 .

IMG_0714

   立馬抓了CANDY ,光看顏色的飽和度就知道這才是穀子老爸要的!!

IMG_0715

  簡單的手機桌面 ,有機會再慢慢變更 .

IMG_0716

  順帶來一張手機自拍吧 ,感覺有自動調整到美肌功能 ,拍的有點不夠自然 ,至於是否可以調整 , 恐怕要慢慢研究吧 .

IMG_0717

  總算用到一台全新的手機 ,試用下來還真不錯 ,不過這幾天突然聽到三星手機出包的事件 ,希望不會延燒到A8 ,畢竟第一次買給自己 ,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