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別來到宜蘭蘇澳 , 除了去體驗冰涼的冷泉外 ,另一個重點則是參觀幾間新開幕的觀光工廠 ,其中一間為工業區內的"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畢竟珍奶屬於台灣獨創的飲料 ,能成立一個介紹珍奶由來及製作方式的文化館 ,算是蠻有創意的 ,難怪館內的人潮幾乎沒停過 ,就連停車場也早就塞滿了呢 .

IMG_0671

  不太清楚"奇麗灣"在業界的知名度如何 ,反正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IMG_0634

  先看到入口處有品牌娃娃等著遊客們 ,難免多拍幾張耍可愛一下 .

IMG_0668

  文化館的整棟建築採用環保的方式建構 ,各項資源一律用循環的方式取得 ,果然夠環保!!

IMG_0640

  至於館內有提供一般的小吃 ,除了有招牌的燈泡奶茶外 ,意外發現還有買割包 ,這還蠻"跳痛"的....

IMG_0639

  至於口袋比較深的遊客可選擇較具規模的餐廳 ,當然氣氛及享受的程度也就進階多了 .

IMG_0641

  來到一F的販賣區 ,一樣是相當的寬廣 .

IMG_0659

  裡面有賣一些可以自己DIY的珍奶外 ,還有一些手搖飲料的水果原料 ,有點像是人工色素 ,還是少接觸的好 .

IMG_0636

  來到二樓的展區 ,無時無刻都可看到綠色的造景 .

IMG_0667 

  至於最近很夯的燈泡奶茶 ,由於喝完後瓶子不能拿走 ,所以就決定不買來喝了.....賭氣吧!!

IMG_0642 

  二樓的展區有恨多地方可以拍照 .

IMG_0647

  畢竟要突顯珍奶在台灣佔有一席之地 ,因此到處可感受到融入整個台灣社會中的奇妙氛圍 .

IMG_0649

  小中中當小老闆了喔~~ 有人要買冰嗎??

IMG_0648 

  連傳統豆花也可以加珍珠喔 .

IMG_0650

  人客裡面坐啦~~

IMG_0651

  這裡還有擺一台桌遊 ,只是沒球怎麼玩??

IMG_0653

  角落處有濃濃的懷舊風 .

IMG_0658

  小中中這是要去賣菜呢?? 還是要去買菜呢??

IMG_0655  

  最後來到三樓 ,除了設有喝飲料的區域外 ,走到外面可看到不錯的VIEW .

IMG_0663

  整個蘇澳鎮印入眼中挺舒服的 ,當場放空也不錯 .

IMG_0664 IMG_0665 

  由於沒有參與DIY的活動 ,所以逛沒半個小時就離開了 ,珍奶其實介紹的豐富性本來就有限 ,如果沒搭配一些活動的話 ,確實會讓人逛的有點無聊 ,不過看到來這裡的遊客幾乎以年輕人為主 ,穀子老爸心想 ,這大概是圖個新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