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娃娃姐的生日 ,加上聽說西門捷運站出口旁有間燒烤的CP值非常高 ,重點是穀子老爸又特別喜歡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豪邁感 ,因此 ,在沒有懸念的前提下 ,一群人下班後則殺到這間"我就厲害"幫娃娃姐慶生 ,看誰吃的厲害!! 

IMG_0192

  訂位訂晚上六點半 ,一抵達後 ,爐火已完全準備好 ,桌上四個角落早已擺上基本盤等著我們 ,等於不浪費任何時間 .

IMG_0195

  牛五花肥肉的部份比例過多 ,一放上沾網馬上出油 ,瞬間"起爐"了啦~~

IMG_0204

  激情過後用溫火慢慢烤 ,也能烤出些品味來 ,不錯喔~~

IMG_0197

  目前店家有舉辦活動 ,選則550元的放題可選高檔食材(肉類及海鮮)各兩種 ,首先當然要選和牛啦~~ 瞧瞧這油脂的分佈 ,漂亮到像是在看一件藝術品般 ,讓人捨不得烤它呀......

IMG_0196

  烤完後放入口中 ,淡淡的牛油味從口中散開 ,搭配滑嫩的口感 ,天呀!! 好吃極了!!

IMG_0200

   另一個則是挑牛舌 ,一人分配三片 ,一整盤排起來也挺嚇人的 .

IMG_0199

  海鮮的部份挑選超大巨蝦及胭脂蝦 ,每隻size大約手掌大 ,店家可說是不計成本喔 . 

IMG_0202

  刻意清出沾網讓蝦子有個"棲身之所" .

IMG_0217

  沒多久就紅通通了!!

IMG_0218

  這蝦不僅尺寸夠大 ,就連蝦的肉質也不打折扣 ,吃來一點也不"瞎"呀!!

IMG_0214

  店內的啤酒無限暢飲 ,慶生怎能少了這一味 .

IMG_0198

  大夥一起向壽生說聲"生日快樂"啦!!

IMG_0203

  另外店家讓人最有印象的就是它的食材完全不吝嗇的提供 ,點的任何肉類算準人數後 ,就是提供滿滿的一盤 ,完全不怕客人吃 .

IMG_0205IMG_0208IMG_0209

  沒多久整張桌子都塞滿了 ,果然"有夠厲害"!!

IMG_0210

  另外店家特製的牛肉泡飯 ,吃起來真是堪稱一絕 ,整個米飯浸泡在牛肉的香氣中 ,能不好吃嗎!!

IMG_0207

  這時在窗外看到西門町的外面 ,一堆人圍聚在一起 ,猜想有一半以上的人正在抓寶吧..... 台灣感覺好像被皮卡丘催眠一般 ,挺可怕的.....

IMG_0212

  至於接下來烤的食材 ,有配酒極佳的一夜干 .

IMG_0219

  還有不太好烤的魚下巴 .

IMG_0220

  飯後甜點為碳烤冰淇淋 .

IMG_0222

  追加的烤麻薯又怎能錯過 ,其實烤到這邊 ,一群人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IMG_0223

   最後大家輪流拍照 ,並且相約過一陣子再來拜訪這間CP值超高的"我就厲害"!!

IMG_0226 IMG_0227

  很容易會與之前的"極野宴"作個比較 ,只能說各有千秋 ,"我最厲害"的份量及上菜速度真的沒話說 ,但整體肉片的品質看起來較為粗糙 ,"極野宴"則走精緻路線 ,但價位較貴 ,因此要選擇那家 ,恐怕要看看自己的需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