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的早餐來到馨邑商旅旁邊的美式兔子兔子餐廳 ,現在一般簡單的商旅 ,有的會提供附近速食店的餐劵 ,有的則會直接與附近的餐廳合作 ,這也就直接省去規劃餐廳所投入的成本 .至於這間餐廳 ,之前逛一中街時就曾經拜訪過 ,當時就對它們家的美式漢堡印象深刻 ,如今來就嘉義市又再次遇到 ,可說是蠻有緣的 .

IMG_9443

  店內的點餐區 ,由於一入店內服務人員就知道我們是商旅的房客 ,直接問我們要點那一樣指定的餐點即可 .

IMG_9439

  店內的裝潢 ,到處都可看到這隻兔子 .

IMG_9434

  純美式的裝潢風格 .

IMG_9426

IMG_9423

  小中中似乎昨晚沒睡好, 來到餐廳補眠一下 . 

IMG_9424

  餐點還沒上之前 , 在這最後一天嘉南之旅的早上 ,好好的乾杯吧!! 

IMG_9428

  哇~~ 這就是一人一份的早餐 ,其實以這樣的份量 ,穀子老爸是吃不完的啦~~

IMG_9430

  厚片吐司加上培根 ,旁邊還有煎蛋 ,薯條及沙拉 ,一整個飽足感 .

IMG_9429

  至於小中中點的鬆餅 ,除了原本的厚片吐司換成鬆餅外 ,其他完全沒變 ,就連份量也一模一樣 .

IMG_9432

  佳老婆看到早餐如此豐富 ,同樣是驚呼連連 .

IMG_9433

  沒意外的整餐下來當然是沒吃完 ,離去時與門口的造景拍照 ,重點是佳老婆左後方的兔子頭套.....

IMG_9438

  馬上成為小中中變身的道具 ,這會不會玩太大了呢.....真是服了這小子!!

IMG_9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