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嘉義 ,當然一定要吃最有名的雞肉飯 .一般外地人都會吃全省知名的噴水雞肉飯 ,但穀子老爸卻反其道而行 ,故意不走外地遊客的路線 ,透過網路上的搜尋 ,找到一間當地人評價頗高而且又經常光顧的店家 ,這間"阿溪"就是其中一家 ,號稱CP值最高 ,這恐怕要吃過才知道 .  

IMG_9237

  看看價格 ,雞肉飯與魯肉飯的價格一樣 ,其他的配湯全部走平價路線 ,這在台北根本喝不到 .

IMG_9235

  可惜來的時間有點晚 ,店員阿姨直接告訴我 ,湯只剩下味增及筍干排骨 ,其他全沒了..... 挖里勒 ,生意那麼好!!

IMG_9234

  直接叫三碗雞肉飯 (一人一碗剛剛好!!) , 吃一口 ,還真不錯 ,因為湯汁加的夠 ,因此吃起來比較溼 ,也更有味道 ,油蔥的比例添加的剛剛好 ,不油也不燥 ,難怪嘉義當地人一致推薦 ,有它的道理 .

IMG_9228

  瞧 ,這味增不光只有湯而已 ,還有數量不算少的豆腐 ,它居然才賣15元 ,這又能多說什麼.....

IMG_9230

  至於筍干排骨湯 ,光看那麼多的料 ,北部至少50元起跳 ,這裡才賣30元 ,又再次讓穀子老爸無言了..... 

IMG_9231

  追加一份小菜 ,皮蛋豆腐 ,這豆腐並不是一般外面超商賣的冷凍豆腐 ,吃起來像是手工豆腐 ,表面淋上一點醬油及蒜泥 ,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 .

IMG_9232

  過程中旁邊這小子又追加一碗小碗的雞肉飯 ,整餐下來不到200元 ,又讓人吃到回味無窮 ,CP值果然夠高!!而且是掛保證的啦!! 

IMG_9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