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沒有顛倒屋特展可看 ,那到順便繞到三創吧~~ 無意間發現裡面有舉辦特展 ,主題為貼圖明星 ,穀子老爸本身對貼圖沒什麼研究 ,就算有免費貼圖也懶的下載 ,至今只會用鰻頭人 ,可說是LINE群組中的LKK ,但佳老婆可就不一樣了 ,有不少貼圖她表示有用過 ,難怪看到這些明星 ,眼神中還特別感到有趣呢^^

IMG_8527

  看到有好多人在排隊 ,不知在排什麼??

IMG_8543

   原來是貼圖明星作者的簽名會 ,也是拜網路科技發達後產生出來的一種新職業 .

IMG_8550

  接著就輪流拍照吧 ,很多貼圖是採KUSO及可愛的路線 ,只要不誇張 ,基本上好笑好記就好~~

IMG_8524

 IMG_8520

IMG_8521 IMG_8523  IMG_8526 

IMG_8532

IMG_8529   IMG_8536

  這些名詞從網路上慢慢發酵 ,最後成為一種另類的文化 .

IMG_8537 IMG_8539 IMG_8540 IMG_8541 

   穀子老爸還是喜歡正宗的LINE 貼圖 .

IMG_8534IMG_8548 IMG_8544 IMG_8545 

  這邊還有自己設計貼圖的活動 .

IMG_8553

  小中中也來設計一下 ,穀子老爸忘了拍他設計的作品 ,但用類似用火柴人的造型 ,真的挺厲害的!!

IMG_8552  

  三創其實是個蠻容易殺時間的地方 ,除了有額外的特展外 ,還有現在最夯的VR可以體驗 ,不過礙於排隊的人潮過多 ,我們只好放棄摟 ,或許改天可以早點來 ,才能感受到虛擬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穀子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